堺雅人下跪香川照之 【落KEY人生】千倍奉還

【半澤直樹】兩大實力派演員大銀幕再度交手搶攻賀歲檔

2013年最當紅的日劇【半澤直樹】讓主角堺雅人及香川照之紅遍半邊天,續集即將開拍卻傳出演員檔期敲不攏,可能只剩堺雅人續留,要看原班人馬再度共演困難重重。但由堺雅人及香川照之所主演的電影【落KEY人生】將搶攻賀歲檔期上映,片中兩人分別飾演落魄演員及職業殺手,再度交手精彩可期!【半澤直樹】創下本世紀日劇最高收視紀錄,而最精采的一場戲莫過於香川照之向堺雅人下跪謝罪的最終高潮戲,但在【落KEY人生】中卻完全相反,因失憶互換身分的兩人,在由香川照之飾演的殺手恢復記憶後,冒充他身分的堺雅人卻跪在他腳邊贖罪,孬種的模樣對照【半澤直樹】實在「差很大」,讓人爆笑不止。香川照之:「我和堺先生合作的機會很多,看完劇本,我可以大致猜到『堺先生應該會這樣演』,而他也可以大致猜到我會怎樣演。當然,每部作品的角色不一樣,演出的方法也會變,但我們都是會彼此意識到不同之處,而修改演出方法的類型。不過,這次的不同之處超越我們的想像。」堺雅人:「香川先生不管做什麼,我都不會嚇到(笑),能和他共事,我真的很高興。」兩人的再度交手令人非常期待,而電影也即將於1月31日起在台上映。

本片故事開始於一塊肥皂意外,在澡堂滑倒而失憶的職業殺手近藤(香川照之 飾),被落魄演員櫻井(堺雅人 飾)趁機偷換寄物櫃的鑰匙,從此開始互換的人生。而這場澡堂戲現場場地非常狹窄,工作人員擠滿整個澡堂,現場非常悶熱,所有人都汗流浹背。但拍攝香川照之跌倒的那幕時,劇組先在洗澡處鋪墊子,只拍攝跳起來的香川先生。因為全裸,無法吊鋼絲,只能靠香川先生本人自己往上跳,敬業的他親自上陣摔了無數次直到導演滿意為止,讓現場工作人員相當讚賞。導演內田賢治:「從很久以前,我就想過這種點子:主角在澡堂弄丟自己的東西,不但一絲不掛,還失去所有找回身分的線索。我一直想把這個點子用在作品裡。」

本片講述一塊肥皂意外闖禍,讓澡堂中赤身裸體的兩人就此「掉」錯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殺的失意演員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四處償還欠債;喪失記憶的兇狠殺手變得一板一眼恭謹有禮,在電影中客串演起流氓來倒還有三分樣,贏得導演大力盛讚。半途更殺出想婚了頭的雜誌女主編,從中攪亂一池春水。只是當委託殺人的客戶再度找上門來,這場貍貓換太子的美麗誤會又將何去何從?曾以【遇人不熟】驚豔坎城的導演內田賢治,再度使出多線敘事與黑色喜劇的雙料壓箱絕活,將片中三條故事線爬梳得環環相扣,打造出這部妙趣橫生的冷冽喜劇,電影即將於1月31日起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光點台北電影館、真善美戲院售票處熱賣中,購買LUCKY雙人套票,即贈送「百倍奉還」紅包袋一組(四個),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