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半生不熟】導演山下敦弘龍山寺祈求票房大賣

映後座談反映熱烈 透露前田敦子私下真的很愛吃

【青春,半生不熟】導演山下敦弘17日起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第二次來台的他在宣傳空檔抽空去了寧夏夜市吃了煎餃,看到台灣的煎餃那麼大顆覺得很驚訝,還買了台啤在路邊配著吃,相當融入台灣生活。對台灣電影不陌生的他,喜愛李安、侯孝賢、楊德昌…等人的作品,更去參觀了剝皮寮老街,【艋舺】的拍攝場景,吃了當地著名的鹹粥、炸紅燒肉及鯊魚煙,第一次體驗鯊魚煙覺得口感非常奇妙,對台灣的筊白筍更是讚不絕口。入境隨俗的他,也去一旁的龍山寺拜拜祈求票房大賣,還拜了註生娘娘希望下部電影的劇本能夠「順產」。昨日本雜誌《電影藝術》選出2013年最佳十大佳片,【青春,半生不熟】又再次入榜,電影的好口碑備受肯定,映後座談上影迷也再次恭喜他。而導演也非常可愛的在座談會後發送「御緣紅包」,感謝台灣觀眾對他影片的支持與肯定。

這次光點台北電影院同步舉辦山下敦弘導演的舊作重映(【賴皮之宿】、【革命青春】、【苦役列車】),他坦言自己的作品一直受到台灣觀眾支持與喜愛,非常的開心,且在映後座談時,覺得台灣的觀眾都非常熱情,原本覺得30分鐘的Q&A時間好像很長,但大家問問題都非常熱情踴躍, 相對於日本的觀眾比較害羞,所以覺得台灣真的是很溫暖有人情味的地方。片中扮演宅在家裡的前田敦子(阿醬)有許多暴飲暴食的戲,在座談會上,有許多粉絲也問起私下阿醬的樣子,山下敦弘笑著說:「嗯~真的是很愛吃呢!平常演員彩排通常都是假吃做個樣子,但無論是彩排及正式拍攝,前田敦子都狂吃不停,真的很佩服她。」過去從沒有看過AKB48表演的他,在【苦役列車】拍攝完後參加了AKB48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才發現阿醬原來也有不同的樣貌,之後拍攝【青春,半生不熟】,就為阿醬量身打造,希望能讓大家可以看到不同於AKB48時期的前田敦子的魅力。

【青春,半生不熟】講述由前田敦子飾演的玉子從東京的大學畢業之後,回到鄉下老家甲府,賴在父親經營的運動用品店,每天過著有氣無力的散漫生活。即使被爸爸問到「你不去找工作嗎?」,她也只是回「時間到了就會出去,總之不是現在!」每次結論都停在這種莫名其妙虛張聲勢的爭辯上。後來從秋天到冬天,春來夏又走,隨著四季交替時光飛逝,玉子懶散的態度漸漸出現變化。她開始學著寫履歷書,開始試著想找工作,沒想到這時父親突然有了約會對象,大大震撼了她的小世界--。電影現正於光點台北電影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熱映中,光點台北電影院更特別舉辦山下敦弘導演宅青春影展,播放舊作【賴皮之宿】、【革命青春】、【苦役列車】三部作品,喜愛舊作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放映,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