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殺很大】女特務安柏赫德 套牢強尼戴普

在新片【特務殺很大】預告中,令人驚豔的女特務,由女星安柏赫德出演,雖然觀眾對她仍為陌生,但是她正是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的未婚妻! 有消息人士向美國《時人》雜誌證實兩人已訂婚,強哥很興奮將與安柏共度餘生。他過去3次訂婚都退婚,此次能否步上紅毯,有待觀察。

強哥與小23歲的安柏3年前合拍【醉後型男日記】假戲真作,前年6月宣布與交往14年的法國女友凡妮莎分手。他和凡妮莎一直沒結婚,育有14歲長女莉莉蘿絲和11歲兒子傑克,《時人》指出,安柏和2個小孩相處愉快,消息來源說:「她曾獨自帶莉莉去逛街。」強哥因此認她是終身伴侶。《紐約日報》報導,強哥去年平安夜求婚,她考慮一段時間才接受。她周一與朋友出外用餐,左手無名指戴著鑽戒,昨獲證實。

強哥以前常被問為何不和凡妮莎結婚,他總是說:「我不覺得需要那張證書。」或推托:「我不想壞了她的姓。」他20歲曾結過1次婚,認識凡妮莎前,曾與薇諾娜瑞德等3名前女友訂婚。現年27歲的安柏赫德曾經宣稱自己是雙性戀,在與強尼戴普相戀前,曾經與一位夏威夷藝術家Tasya van Ree交往。

安柏赫德最近將為新片【特務殺很大】跑宣傳,電影搭檔男星凱文科斯納,由【即刻救援】億萬團隊拍攝,法國名導盧貝松監製。電影【特務殺很大】講述,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為了換取可以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不得不接下組織交付的危險任務;而長久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將於2月14日情人節,搶先全球上映。詳細更多電影訊息,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