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笑容打動岡田將生 願當【不完美情人】

驚訝台灣觀眾看很多日本電影 長澤雅美:不能輸!

改編自育江綾暢銷近300萬冊原著漫畫,由岡田將生及長澤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即將在台上映。長澤雅美日前來台為主演的台灣偶像劇站台宣傳,親切態度令工作人員讚不絕口,而在滿檔的行程裡也不忘掛心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不完美情人】,特別錄製了短片向台灣的影迷催票,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外,也談到驚訝台灣觀眾看的日本電影非常多,長澤雅美:「從去年開始,我就常常為了工作到台灣來,我覺得我每來一次就越來越喜歡台灣,台灣的觀眾看過許多日本電影,很多人比我還熟悉日本的電影,雖然我是拍電影的人,但我覺得我也不能輸給大家,得看更多電影才行!」而本片也是岡田將生與長澤雅美首度共演,兩人初次合作對對方的印象都非常好,岡田將生:「長澤小姐總是笑容滿面。她是個很有主見的人,我常跟她討論演技,她經常給我許多幫助,在拍攝現場又很能炒熱氣氛,我覺得她的笑容十分迷人(笑)。」長澤雅美:「我覺得他待人很親切,個性也很討人喜歡。」也表示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合作。

對於自己的作品初次被搬上大銀幕的育江綾,感到繼興奮又緊張,育江綾:「偶爾會有人提出將我作品改編成電影的請求,但後來又取消了⋯⋯實際上真的拍成電影,到拍攝現場觀摩時才確切感覺到,原來電影是這麼多人一起完成的,真是了不起啊。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心中當然有些期待與不安,不過並沒有覺得『奇怪?』的懷疑心情,非常樂在其中。」對於完成作品也感到非常滿意,認為導演不僅忠於原著、也表現出了演員的個性、導演的品味,畫面也十分美麗,對於本次改編給予非常高的評價。導演新城毅彥:「育江綾老師的原著本身比較不像漫畫,反而像是小說。因此與其把重點放在故事情節上,我反而特別注重描寫角色,我不想拍得太過刻意,這個部分我特別用心。」電影原著漫畫《純淨柔軟的心》也因應電影上映於27日已在台發行,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本片講述由長澤雅美飾演的柑奈和高良健吾飾演的春田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鄰居、青梅竹馬,也是最親近彼此的人。他們進了同一所高中,和同班同學朝美(波瑠 飾)與真山(中村蒼 飾)總是玩在一起,當時,他們相信光輝閃耀的15歲青春歲月能夠就這樣持續到永久…。某天,真山單獨約了柑奈去煙火大會,柑奈雖猶豫卻還是赴約了,卻沒想到從此與春田天人永隔,春田傳給柑奈的簡訊成了最後的遺言,深深的悲傷與罪惡感,讓她再也無法談戀愛…。多年後,柑奈已出落的亭亭玉立,但她的內心卻一直停留在15歲的狀態。直到遇見了在出版社工作的赤澤祿(岡田將生 飾),面對不停追問、闖進自己心房的阿祿,柑奈雖然一開始覺得非常反感,但卻也漸漸發現外表看似開朗無憂的阿祿,心底也跟她一樣有著深刻傷痛,於是竟不自覺逐漸地在意起他來,停滯了多年的愛情心跳,再度悄悄開始悸動…。電影即將於2月21日起在台上映,購買電影預售雙人套票即隨票贈送電影原著漫畫第一集乙本,詳細時刻表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