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橫掃全台三千萬《大稻埕》傲視台港西大片

由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主演的賀歲喜劇電影《大稻埕》,在大年初一票房橫掃全台,力壓所有中西賀歲片,尤其中南部更是所向披靡,上映兩天,全台票房已坐收三千萬台幣。

由於《大稻埕》昨天是許多影城的票房冠軍,電影公司接獲多家影城通知,將更換大廳或是加開場次。根據一名京站威秀影城工作人員表示,《大稻埕》除夕、初一兩天票房都是一枝獨秀,影城也特別因應加開場次,信義威秀影城更是幾乎場場爆滿,票都快不夠賣,所以也將加開場次來因應。某知名TV媒體記者表示,她大年初一晚上跑了幾家影城,最後才在喜滿客影城買到了第二排的座位。她並表示看《大稻埕》覺得非常感動,而尤其最後素珠的搞笑演出,則是讓她當場大笑不止。

電影《大稻埕》造成風潮,連帶使跑映後座談的宥勝,也當場被觀眾考台語。有觀眾就問他演出《大稻埕》最難說的台語?當他還在思考該怎麼說「藝旦間」台語時,現場觀眾卻都立刻正確說出了正確唸法,讓他當場覺得好糗。也有男性觀眾頻頻追問片中飾演藝旦的女子是誰?工作人員告知是「簡嫚書」,他這才幽幽回過神來說:「喔!她好美喔!」

《大稻埕》票房開出好成績,之前累到嘔吐的導演葉天倫總算如釋重負,初一率領演員跑映後座談時,還開心大發紅包給宥勝、李易及工作人員,現場一片喜氣洋洋。由於電影《大稻埕》話題蔚為風潮,不僅各媒體爭相報導賣座訊息,連片中人物蔣渭水與「二房」藝旦陳甜的一段愛情往事,也被拿出來報導。更有網友直接指出,《大稻埕》片中由簡嫚書所飾演的藝旦「阿蕊」,其實就是影射陳甜。

新春期間仍勤跑映後的宥勝、李易、逗趣的黑貓兄弟及導演葉天倫,今明將固守台北欣欣秀泰、今日秀泰等兩家影城進行映後座談 ;而女主角簡嫚書今天陪媽媽回娘家,將於明後天加入宣傳陣容,並主攻她的家鄉台中地區,將到老虎城威秀、華威、新光等戲院與觀眾見面。這部榮登賀歲票房冠軍的《大稻埕》,全台現正熱映中!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