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殺很大】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接棒連恩尼遜

大導演盧貝松拍片總有些個人堅持,他認為電影最重要的是在劇本,因此在他的電影中很少看見當紅的一線明星,相反的,他特愛用有潛力的明星。像當初在拍攝【即刻救援】時,他找來連恩尼遜合作,當時的連恩片酬也僅數百萬,但卻在好劇本的烘托下,讓連恩一躍成為千萬片酬明星。而多年前的作品【第五元素】更是捧紅蜜拉喬娃維琪,讓盧貝松成為熟男熟女第一推手。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開春大片【傑克萊恩:詭影任務】更是另一代表作品。【特務殺很大】劇情也以特務與家庭關係為主線,不難看出盧貝松想要打造下一個特務老爸。

電影描寫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為了換取可以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不得不接下組織交付的危險任務;想重回家庭生活的他,長久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電影由盧貝松編劇、監製,導演則找來億萬票房【特務愛很大】的導演-麥克金掌鏡。爆破、飛車一樣都沒少,除了特務辦案的矯健身手,更有對家人真摯的情感流露。

台灣將於2月14日起,推出情人節口碑場,搶先全球上映【特務殺很大】。

精彩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D-rRUkyv0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