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101歡慶破億《大稻埕》將展開「謝票遊台灣」

宥勝、簡嫚書、李易、葉天倫《大稻埕》登101歡慶破億

由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上映短短6天全台票房極速突破一億台幣大關。導演葉天倫不僅打破自己前一部作品20天破億的票房紀錄,該片還以全國(含澎湖)75家戲院創下近年國片的映演廳數紀錄。導演葉天倫今(7日)率片中演員宥勝、簡嫚書、李易登上台北101大樓86樓召開破億慶功記者會,現場還準備了香檳塔,期許電影票房能夠節節攀升。四人也分享了電影破億的感想及對票房的期許,以及上片以來在戲院與觀眾互動的心得。

夯遍全台的《大稻埕》連日來活動頻頻,除兩位女主角隋棠、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將於週六(2/8)出席台北國際書展舉辦的兩場簽書會外,另應熱情的南部影迷要求,男女主角宥勝、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並將於週日(2/9)特地南下,舉辦影迷握手會及映後座談等一系列活動,期許票房持續衝高。

宥勝家人大讚簡嫚書《大稻埕》將啟動「謝票遊台灣」

《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在記者會現場宣布將展開「謝票遊台灣」行程,親自走訪全台(含澎湖)的75家上映戲院,除答謝觀眾外,還想在每一間戲院打卡、品嘗各地美食,並了解各地觀眾對於電影的反應,甚至也希望藉此找到新的電影題材。一旁的男主角宥勝覺得相當熱血,自己也躍躍欲試,並承諾只要不會卡到工作,也想陪著導演葉天倫一起在台灣走透透。為慶祝電影破億,宥勝也計畫將於近日包場陪粉絲們再看一次《大稻埕》。

女主角簡嫚書在記者會上小小抱怨,身邊好友在看過《大稻埕》後,都稱讚她演得很好,但其實都希望她幫忙要宥勝的簽名照,讓她相當吃味;而宥勝則馬上大方表示,阿嬤和姑姑看完電影後,也都稱讚簡嫚書長得非常漂亮,反倒讓她有點不好意思。

宥勝在演完電影《大稻埕》後,目前計畫先休息一段時間,並好好上課充電;簡嫚書則是即將投入新片的拍攝。而這回在電影中演技頗受好評的李易,更大方表示雖然工作滿檔,但今年的首要目標還是與老婆六月拼生「小馬子」。至於今天缺席的豬哥亮與隋棠,則將在休假結束後,歸隊投入電影宣傳,繼續衝票房。《大稻埕》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