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澤雅美、波瑠手作巧克力獻給【不完美情人】

長澤雅美親筆為台灣影迷寫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改編自育江綾暢銷近300萬冊原著漫畫,由岡田將生及長澤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即將在台上映。而在拍攝【不完美情人】期間,剛好遇見情人節,貼心的長澤雅美與劇中另一演員波瑠,親手做了巧克力慰勞片場的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兩人緊張得躲在一旁看大家吃完的反應,直到聽到導演說「很有份量,很好吃!」以及同劇男演員高良健吾及中村蒼在一旁讚不絕口,兩人才稍稍放心。沒想到卻在影片完成後接受訪問時,長澤雅美才透露:「雖然這樣有點像是老王賣瓜,因為我剛好有代言巧克力,其實那些巧克力是我參加代言活動時做的(笑),我很慶幸自己有拍巧克力廣告,有參加它的代言活動,真是太好了(笑)。」知道真相的導演在一旁直喊怎麼會這樣?有種被騙的感覺,長澤雅美直笑說:「沒想到自己代言的東西能在工作上發揮用處啊!」而今年情人節恰巧遇到【不完美情人】上映的前夕,所以長澤雅美也特地親筆寫下「祝大家情人快樂」的台灣的粉絲,祝福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情人節,也希望大家在2/21能夠進戲院觀賞【不完美情人】。

對於演出【不完美情人】長澤雅美覺得詮釋角色非常的困難,「總是擺張撲克臉,不願讓別人看穿自己的內心。我苦思了許久之後才決定要如何演出。」長澤雅美認為她所飾演的角色因為失去了重要的人,卻還是得繼續活下去,但就算一直望著內心的創傷,傷口也不會癒合。「不論如何,人生都得要繼續向前走下去才行。我認為不只是我有這樣的想法,每個人應該都是這麼想的吧!所以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之後,能夠覺得找到自己重要的事物是一件很棒的事。」而本次從15歲高中時期開始演出,原本擔心自己無法演出那種閃耀的青春歲月,但幸好拍攝現場和高良健吾、波瑠、中村蒼的互動都非常自然,所以對戲時很開心,也拍出了很棒的味道。連原著作者育江綾看完後都忍不住誇讚:「長澤小姐的演出既美麗,又帶著寂寞的笑容,令人看了十分不忍,演起高中生時也非常有說服力!好厲害!」

本片講述由長澤雅美飾演的柑奈和高良健吾飾演的春田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鄰居、青梅竹馬,也是最親近彼此的人。他們進了同一所高中,和同班同學朝美(波瑠 飾)與真山(中村蒼 飾)總是玩在一起,當時,他們相信光輝閃耀的15歲青春歲月能夠就這樣持續到永久…。某天,真山單獨約了柑奈去煙火大會,柑奈雖猶豫卻還是赴約了,卻沒想到從此與春田天人永隔,春田傳給柑奈的簡訊成了最後的遺言,深深的悲傷與罪惡感,讓她再也無法談戀愛…。多年後,柑奈已出落的亭亭玉立,但她的內心卻一直停留在15歲的狀態。直到遇見了在出版社工作的赤澤祿(岡田將生 飾),面對不停追問、闖進自己心房的阿祿,柑奈雖然一開始覺得非常反感,但卻也漸漸發現外表看似開朗無憂的阿祿,心底也跟她一樣有著深刻傷痛,於是竟不自覺逐漸地在意起他來,停滯了多年的愛情心跳,再度悄悄開始悸動…。電影即將於2月21日起在台上映,購買電影預售雙人套票即隨票贈送由東立出版社出版之電影原著漫畫《純淨柔軟的心》第一集乙本,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