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 預告豪取26萬點閱率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的最後完整遺作【玩命特區】日前首度曝光海報及預告片。這部動作片翻拍自2004年法國電影【暴力特區】,由法國大導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同時,本片也是【玩命快遞3】、【即刻救援2】、【黑蘭煞】剪輯師的導演處女作。國際版中文預告連結http://youtu.be/1dTxO8OhznM

【玩命特區】將於4月25日全美上映,台灣將於5月勞動節假期上映,早前美國片商也曾表示,將會把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保羅沃克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保羅沃克在【玩命特區】中飾演一位臥底警察,故事講述;芝加哥一批核武被貧民窟的毒販偷竊,保羅沃克深入貧民窟展開調查。他將搭檔大衛貝爾飾演的犯人雷諾,雷諾的女朋友被RZA飾演的黑幫老大綁架,而他憑著自己對貧民窟的熟悉,以及對毒販的毫不畏懼,與保羅沃克共同去阻止摧毀整個城市的陰謀。

  

對保羅沃克飾演的警察來說,每一天都是和腐敗罪惡做鬥爭,但對雷諾這個犯人而言,每一天都是與多活一秒做奮戰。兩個反差極大的人,在整起案件中,勢必擦出令人驚喜的化學反應。

 

保羅沃克將在這部作品裡,再此展現令影迷懷念的動作身手;整部影片也沒有使用任何替身,所有場景都是保羅沃克親自上陣,片中除了更有大量動作槍戰、飆車,更有刺激的跑酷絕技展示。而他的搭檔大衛貝爾的跑酷絕技就更是了得,同時他本人也是這一項體育活動的創始人。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