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兩大猛男胸帝 聯手演出鬼片【凶地】

2014開春泰國鬼片【凶地】,不僅在泰國獲得票房上佳績,更將於台灣228假期上映。電影改編泰國真實新聞事件,描述發生在泰國四個兇案地點,冤魂不散徘徊死亡地的恐怖故事。電影除了由泰國一線男女星主演,在《靈魅旅社》橋段中,更找來泰國兩大猛男Tob跟 Tak,兩位演員幾乎一絲不掛,讓粉絲大飽眼福,更被導演笑稱「省下了大筆服裝費!」。

Tob是泰國知名的模特兒,身高187公分,現年24歲,在台灣也以【曼谷愛情故事】走紅,更經常受邀到台灣擔任趴踢活動嘉賓。閒暇之餘就勤跑健身房,這次大方地秀出好身材,連同場對戲的女主角小嬋,都大呼「Tob這傢伙的胸部應該比我還大吧!」

另一位男主角Tak 也是長年深耕電影與平面模特兒,身高179公分,現年29歲。過去多半演出喜劇電影的Tak,難得接下鬼片的角色。平時只在平面雜誌露出好身材,這次為了好友Tob也豁出去,拍片前猛上健身房;Tak笑說「沒想到演鬼片除了恐怖外,也要競爭好身材,下次不敢了。」

導演為了讓演員更入戲,更在曼谷附近借了十分古老的旅社拍戲,拍起來效果十足;但導演強調,這間旅社只是風格老舊,沒有鬧鬼啦!

電影【凶地】改編四個泰國兇案地點,也希望呼籲民眾,有些地方不要隨便踏足。 《靈魅旅社》則是告訴觀眾,入住廉價旅社時,務必調查清楚旅社資料,因為晚上陪你入眠的,可能不只一人…電影將於2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