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胳臂向外彎押寶《愛的餘燼》進軍奧斯卡


尤漢赫爾汀柏苦練班卓琴《愛的餘燼》原聲帶熱銷擊沉「鐵達尼」
代表比利時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愛的餘燼》(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由於片中歌曲支支動聽,男女主角尤漢赫爾汀柏(Johan Heldenbergh)與薇拉貝登絲(Veerle Baetens),選擇以片中歌曲來主攻奧斯卡,兩人帶了一把吉他,就馬不停蹄在美國展開了宣傳造勢。有趣的是,《愛的餘燼》不僅在人口不到台灣一半的比利時、創下破億台幣的票房紀錄,甚至連電影原聲帶銷量都擊敗《鐵達尼號》紀錄,登上比利時史上最暢銷電影原聲帶寶座。該片將於3月28日在台上映。
《愛的餘燼》改編自男主角尤漢赫爾汀柏所編寫的同名舞台劇,在比利時與荷蘭不僅場場爆滿,並獲得觀眾和劇評的高度評價。更厲害的是,為了演出《愛的餘燼》中藍草音樂的樂團成員,他不僅為戲苦練吉他、曼陀林(mandolin),甚至還有在歐洲相當罕見的班卓琴(banjo)等樂器;並與能歌能演的女主角薇拉貝登絲,一同演唱了片中的12首歌曲。兩人並因此同時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色藝雙全的薇拉貝登絲,更是擠下娜歐蜜華茲及綺拉奈特莉、登上歐洲影后寶座。有趣的是,尤漢赫爾汀柏與薇拉貝登絲,就連在美國宣傳《愛的餘燼》時,都還在映後以吉他伴奏、現場高歌現身,動人歌聲High翻美國影迷。
亞馬遜網站看好黑馬《愛的餘燼》義大利押寶胳臂向外彎


《愛的餘燼》劇情描述敢愛敢恨的女刺青師伊莉絲,每一次瘋狂地陷入熱戀,就將他愛的男人名字刺在身上,一旦感情結束,再設計另一個刺青蓋住。直到她愛上玩樂團的老公,兩人誕下一女,當她以為人生堪稱圓滿時,卻出現突如其來的打擊,致使她的愛情與人生突然面臨了崩解…。
在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一片冷寂下,曾獲柏林影展觀眾票選獎、又入圍本屆奧斯卡的《愛的餘燼》,反倒成為今年市場熱門片。不僅美國亞馬遜網站選在奧斯卡揭曉之前,搶先買下全美網路版權,就連以《絕美之城》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義大利,都胳臂向外彎、視《愛的餘燼》為黑馬,不但重金買下、還將檔期押寶在奧斯卡揭曉後上映。這部結合音樂與愛情的浪漫電影《愛的餘燼》,將於3月28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海鵬 TEL:2361 0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