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王陽明勾搭平采娜【凶地】中上演辦公室戀情

2014開春泰國鬼片【凶地】,不僅在泰國獲得票房上佳績,更將於台灣228假期上映。電影改編泰國真實新聞事件,描述發生在泰國四個兇案地點,冤魂不散徘徊死亡地的恐怖故事。電影除了台灣觀眾所熟知的猛男Tob與Tak,電影還找來演出過【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搭檔知名歌手Nut,合演《亡命巴士》橋段,眼尖的觀眾都直呼Nut長得好像台灣明星「王陽明!」。

Nut是泰國知名的歌手,發行過數張暢銷專輯。【凶地】是他首部大銀幕處女作品,他也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往更多演藝方面發展。

而另一位主角平采娜,在當年【初戀那件小事】中,清純的學生模樣,擄獲的不少男孩們的心。在此次【凶地】中,她則一改學生妹造型,變身成為OL,與Nut發生辦公室戀情。

電影【凶地】改編四個泰國兇案地點,也希望呼籲民眾,有些地方不要隨便踏足。

《亡命巴士》則是提醒觀眾,加班晚上回家時,搭上的小巴務必當心,因為晚上搭車回家的,可能不只一人…電影將於2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