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許布洛林《復仇》體型突變靠「液體」 伊莉莎白歐森怕「吞章魚」

演員難為,時常需要配合角色調整體型,毅力堅強卻不免讓人為他們的健康捏把冷汗。即將在3月21日於台灣震撼上映的《復仇》(Oldboy),男主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便有這個慘痛經歷。片中他飾演的角色無端被擄,甚至被密室囚禁20年。為了呈現角色的憔悴模樣,他先用10天增胖13公斤,變身中年「水腫大叔」;之後又在短短2天半內減掉10公斤,化身體態精實要去復仇的「鐵鎚哥」。「高速胖瘦」的「突變」過程多靠喝水達成,也讓他驚呼:「我這『老男孩』再也不敢這樣了!」 而本片翻拍自南韓電影《原罪犯》,該片有幕主角「生吞章魚」的經典鏡頭,也被《復仇》網羅延用。不過韓國人吃生章魚習以為常,但來到歐美國家可能就不是這樣。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於受訪時,也被問到能否為戲做出如此「創舉」?只見伊莉莎白歐森一臉驚恐:「一輩子都不可能吞活章魚,我怕會窒息而死!」而本片這次也將和台灣知名DJ「DJ HEAD」合作電影混音單曲《TALION》,MV在本週六(3/15)於DJ HEAD的臉書粉絲團首播,敬請期待。

喬許布洛林「水腫大叔」變身「鐵鎚哥」 2.5天減10公斤靠「液體」

日前剛在奧斯卡風光受封最佳男主角、男配角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和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兩位演員都為了拍片,將自己原本精實的好身材瘦成皮包骨,可謂犧牲不小。好萊塢演員為戲減肥或增重,也早已經不是新鮮事。不過要在拍片過程中,同時呈現體型忽胖忽瘦的情形可就不多見了。演技派男星喬許布洛林,主演《復仇》就體驗過這種「加倍痛苦」的經歷。

他所飾演的角色,一開始以中年發福的模樣現身,所以他先花費10天時間增胖13公斤。或許很多人以為,增重只要一直吃個不停就好,其實很幸福。然而喬許布洛林卻駁斥:「以為增重很簡單的人,你們全部都錯了!我在10天內喝了這輩子最多的水。與其說我在增重,倒不如說我是想盡辦法,要把水分留在身體裡。」好不容易「水腫」的他,之後又為了呈現被囚禁20年的憔悴模樣,讓他在短短兩天半內減掉10公斤,並在專業醫師的幫助下,把身體裡的水分通通排出去,再度復原精實型男,並化身「鐵鎚哥」,拿鐵鎚開始他的復仇之路。靠「喝水」達成的高速胖瘦過程挺不健康,也讓注重養生的他大嘆:「我這『老男孩』再也不敢這樣了!」

《復仇》有無「吞章魚」場景引熱議 伊莉莎白歐森怕章魚讓她暴斃

雖然體重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但喬許布洛林在拍攝《復仇》時,也沒有少享「口腹之慾」。原版《原罪犯》有場「生吞活章魚」的戲,也是男主角在被囚禁釋放後的第一幕經典場景;由於畫面太震撼,也讓從未體驗過的觀眾大呼驚奇。而在改編西洋版《復仇》當中,喬許布洛林究竟有沒有把生章魚吞進肚子裡?他也俏皮表示:「片中我吃進一堆奇怪的東西,有向原版致敬的,也有原版所沒有的。」不僅賣足關子,更也激發網友熱議,大呼想趕快進戲院一探究盡的慾望。

片中飾演社工女主角的伊莉莎白歐森,受訪時也被問到能否為戲做出如此「創舉」?只見伊莉莎白歐森馬上斷然否決,表示:「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吞活章魚,我可能會因此窒息而死!」她補充說:「當年《原罪犯》出名以後,生吞章魚似乎就愈來愈流行,不過章魚的吸盤可能會吸住人體氣管,有的人就因此窒息而死。所以我是不會這樣做的,這根本不是一件值得去嘗試的事!」

這部改編自經典《原罪犯》的《復仇》,承載影迷高度討論,即將在3月21日於台灣上映。本片這次也將和台灣知名DJ「DJ HEAD」合作電影混音單曲《TALION》,MV在本週六(3/15)於DJ HEAD的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J.HEAD.DJ)首播,敬請期待。

《復仇》劇情敘述喬(喬許布洛林飾演)是一個平凡的廣告公司經理,某天卻被陌生人綁架。醒來之後,他發現自己被監禁在密室之中;一台電視,成為他跟外界的唯一聯繫。從電視新聞裡,他得知妻子死於非命,然而最大的嫌疑犯竟是自己!就算想盡辦法仍無法逃離,於是他開始鍛鍊自己,希望某天能逃離這不見天日的牢獄。20年後,他終於逃出來了。重獲自由的他,誓言要揪出幕後黑手,並洗刷自身罪名。就在展開瘋狂復仇計劃的同時,唯一倖存的女兒竟遭受生命威脅。而他萬萬也沒想到,在他挖掘真相的同時,竟讓自己陷入更大的陰謀與陷阱當中…。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