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我愛你】丹尼導演看國片:「沈佳宜是我的菜。」

入境隨俗前往龍山寺祈求票房大賣 希望能來台拍片

入圍今年西班牙高第獎最佳影片及剪輯,並獲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電影【巴塞隆納,我愛你】,新銳導演丹尼狄拉歐登於3/11抵台進行為期六天的宣傳行程。24歲的丹尼導演第一次的亞洲行就獻給台灣,也第一次嘗試拿筷子吃飯,入境隨俗的他除了前日指名到日月潭觀光,到了台北後也要求去龍山寺拜拜,祈求票房大賣,還首次體驗擲杯求籤,玩得不亦樂乎。趁著空檔他也觀賞了在台灣票房大賣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阿信】及【聽見下雨的聲音】,看完後也開心表示:「沈佳宜(陳妍希)是我的菜。」覺得她非常可愛,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灣拍片,並找陳妍希演出。而於映後座談中,導演也與觀眾大方透露,當初一直苦思自己的第一部長片要選擇什麼樣的題材,而決定拍攝【巴塞隆納,我愛你】就是因為他遇見當時的女友,陷入愛河,於是決定就拍攝一部講述「愛」的電影,而片中一幕巧遇前女友的場景,就是自己的自身經歷,雖然現在兩人已經分開,但還是將這部電影獻給當時她最愛的人,在電影最後留下了小小的伏筆,歡迎大家一起進戲院看看。而他也計畫下部電影,依然可以拍攝冬天的巴塞隆納(本片背景為夏天)更多不同的愛情故事,電影現正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欣欣秀泰影城、板橋秀泰影城熱映中。

而於電影座談會上,丹尼導演和曾經定居西班牙的旅遊作家于恬兩人與影迷分享「愛上巴塞隆納的理由」,也特別講到當初將場景設定在這個自己最熟悉的城市,也是希望大家能透過他的鏡頭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所以將許多知名景點例如聖家堂等知名地標都拍攝進去。而許多影迷知道這是丹尼導演的第一部長片作品都覺得不可思議,認為他如此年輕,在有限的預算內還能將電影拍得如此有質感,不管是攝影、音樂及劇情的鋪成,完成度都非常高,甚至有影迷直接向導演大喊:「導演真是天才!」座談會後帥氣的導演也被粉絲團團包圍簽名及拍照,兩場的映後座談場次也都爆滿,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情,丹尼導演也非常開心,表示希望能儘快帶著下部作品再訪寶島。

本片講述2013年8月18日,一個仲夏的夜晚,一顆數百年才會誕生一次的彗星劃過巴塞隆納天際。也是那一晚,有人的戀情殞落,有人的戀情才正要開始,總共有567個愛情故事發生在巴塞隆納的星空下,而其中更誕生了六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蘿莎跟李察交往滿一周年,偏偏冤家路窄遇上她的前男友亞伯特;新好男人傑恩在這天晚上邀請了所有好友一起聚餐,也包含了自己暗戀的朋友妻茱蒂絲;還有兩小無猜的初戀情侶吉利安與莎拉、心中藏著秘密的天才足球員喬帝、追同一個妹的哥倆好歐瑞爾和亞德安、以及面臨"寶寶"危機的情侶蘿拉和查爾斯。新歡還是舊愛?朋友還是戀人?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全發生在這個最浪漫的城市。電影現正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欣欣秀泰影城、板橋秀泰影城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