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泰國春季鬼片票房冠軍 【鬼三驚2】再次驚悚襲台

凌晨三點正是陰氣最盛的時辰,最容易在此時見到鬼魂,首集【鬼三驚】便是以半夜三點作為故事主軸,講述三個三點時分的恐怖故事,上映後大受觀眾喜歡,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各國,全亞洲約收入兩億票房。今年幕後創作團隊,再次帶來全新三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故事【鬼三驚2】。故事包括講述;人死後第三個晚上重返陽間的《屍還魂》、泰國著名的校園鬼談《現陰琴》、以及饒富中國傳統的喪葬文化《祭紙紮》。

【鬼三驚2】在泰國上映時,驚悚恐怖的劇情與好口碑,獲得3000多萬票房的好成績,成績超越首集;也勝過同檔上映的好萊塢強片【傑克萊恩】、【自由之心】。也成為2014年泰國春季鬼片票房冠軍。電影集結泰國一線紅星演出,【拉小手】的李緹娜、【愛在暹邏】疼惜兒子的媽媽-辛賈潘妮特、曾演過【鬼三驚】辦公室主管的雷邁多納…等。

驚悚刺激的【鬼三驚2】,三段故事介紹如下: 《屍還魂》講述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回到家中。沒有人知道那些過世的人為何要回來,或許回來找摯愛,又或許是回來復仇,個性豪爽的雷恩,在意外車禍後,所經營的工作與情人都被侵占,守喪的第三晚,有些人看見了雷恩…

《現陰琴》是改編泰國校園間流傳的鬼故事,傳說半夜三點一到,聖女高校旁邊廢棄10幾年的老教堂裡,就會隱約傳出鋼琴的彈奏聲,如果再斗膽往裡頭看,就會看到一個無頭的修女在彈奏鋼琴,去向修女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但是一定要回去還願,在…凌晨三點鐘。

在泰國也有著中國人死亡後要燒紙紮的傳統,因此紙紮行也是十分興盛的行業。《祭紙紮》講述紙紮店員工小莫被老闆要求要加班,於是忙到將近凌晨三點還在店裡工作。但當工作快完成時,突然得知一個壞消息,老闆發生車禍死了。這個消息讓他背脊發涼,因為老闆從黃昏開始一直在公司監督著他工作…故事結構與第一集【鬼三驚-打卡終】相似,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亡者。

【鬼三驚2】電影將於台灣4月18日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