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同居》剛力彩芽、山崎賢人週四首度訪台 見面會門票熱賣

即將於4月11日在台搶先日本上映的《鄰居‧同居》,導演川村泰祐確定將率領主要演員剛力彩芽、山崎賢人於本週四(4/3)上午訪台宣傳。首度直撲寶島的剛力彩芽與山崎賢人,都不約而同想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小籠包;19歲的山崎賢人,更將出國「初體驗」獻給寶島。三人此行除了參加週四下午的媒體記者會與校園見面會;週五更將接受多家媒體訪問,並出席本片的世界首映暨影迷見面會。見面會門票目前仍在「M棒娛樂網」售票系統熱賣當中(http://mbomb.tw/product/ldk001),主辦單位也歡迎影迷踴躍前來機場接機,並呼籲大家務必把握見面會搶票機會,不僅可以搶先看片,更能擁有獨家周邊禮,並跟三位影人有更加親密的現場互動機會。

山崎賢人首次出國獻寶島 剛力彩芽直呼想嗑小籠包

剛力彩芽、山崎賢人,以及導演川村泰祐,三人將在本週四上午10:00,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密集宣傳行程。三人此行主要是為了宣傳新片《鄰居‧同居》,尤其台灣還搶先日本一天,於4月11日上映,更也是全世界第一個上映本片的國家。由於是「世界首映」,也讓日方對本次的台灣行非常重視,除了導演、演員與經紀人,更有其他9位日方工作人員一同來台,更預計將有日本媒體隨行採訪,預計將會是逼近20人陣仗的浩瀚團隊。三人此行下榻台北晶華酒店,除了將參加記者會、校園見面會、世界首映影迷見面會等公開行程,更將預計接受多家媒體訪問。雖然行程滿檔,但三人還是希望能找機會參觀台北特色景點。此外,也透過日方電影公司轉達,期望台灣片商能安排寺廟參訪、祈求票房大賣的行程。台灣片商也盡力滿足,且為了迎接三人到來,更將祭出台灣美味料理款待。

此外,這次也是山崎賢人、剛力彩芽首度造訪台灣,更是山崎賢人首次出國。兩人從片中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直到一場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進展到臉紅心跳的曖昧情愫,中間更因為諸多困難,阻礙著兩人的戀情發展,愛情之路可說是走得非常多舛。不過兩位「同居人」也把即將到來的台灣行視為「蜜月旅行」,不約而同直呼想吃小籠包;山崎賢人更期盼找機會多逛逛台灣特色景點。而身兼模特兒及演員多重身分的剛力彩芽,也盼望能趁工作空檔好好血拼一番。主辦單位並為三位影人規劃世界首映影迷見面會,目前最高票價2000元與1600元的貴賓席都已被秒殺,而899元的一般席還在「M棒娛樂網」售票系統熱賣當中(http://mbomb.tw/product/ldk001)。影迷在世界首映會現場,不僅可以觀賞電影、獲贈精美周邊禮品,更有機會跟三位影人進行親密互動,機會難得,敬請粉絲務必把握搶票機會。

「廣告女王」搭「小山下智久」 《鄰居‧同居》歡迎粉絲週四接機

現年21歲的剛力彩芽,是上戶彩的同門師妹,並有「小上戶彩」之稱。從模特兒轉戰影劇圈的她,去年的廣告曝光量更是驚人,以33萬6080秒的曝光秒數榮登「2013廣告女王」寶座,甚至還打敗師姐上戶彩,令她本人直呼不可置信。多才多藝的她,除了模特兒及演員身分以外,更跨界電視及廣播節目主持,並發行單曲與寫真集,演藝事業可謂多元發展。男主角山崎賢人也是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雖然不是傑尼斯藝人,但由於他在《鄰》片中有幾個角度,激似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而被粉絲譽為「小山下智久」。尤其才剛出道三年的他,就已在台灣累積大量粉絲,也讓粉絲聽聞他即將來台的消息,興高采烈直呼要揪團去機場接機。對於粉絲接機,片商也樂觀其成,並歡迎大家高舉精心製作的應援扇、應援布條,遵守現場秩序地夾道迎接三人訪台。

這部改編自人氣漫畫作品的《鄰居‧同居》,即將在4月11日於台灣搶先日本世界首映。劇情講述對愛情超不在行的高中生西森葵(剛力彩芽飾演),因為父親調職要搬去別的地方,加上不願與好友小萌(岡本玲飾演)分離,所以小葵選擇不跟家人同住,而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公寓,展開專屬自己的獨居生活。就當小萌向學校裡有「王子」之稱的久我山柊聖(山崎賢人飾演)告白,慘遭對方一句「超噁的」拒絕之後,也讓小葵對無情的柊聖感到非常憤怒。只是她萬萬沒想到,柊聖竟然成為她的鄰居;兩人更因為一場突發狀況,意外開啟秘密的同居生活?!本來非常討厭柊聖的小葵,卻也在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突發狀況當中,逐漸發現柊聖出人意料的一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