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保羅沃克挑戰跑酷 【玩命特區】美國試片全場掌聲三分鐘

好萊塢知名男星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影片由法國名導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也是【玩命快遞3】、【即刻救援2】的剪輯師卡尼爾戴麥納的導演處女作,電影將於5月1日勞動節在台灣上映。

從精彩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出,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是一對警察與犯人的臨時組合,兩人一個是開車高手,一個是跑酷達人,自然要各自“炫技”,本片的最大賣點,除了火爆刺激外,令人期待的還有花樣百出的驚險跑酷動作。

值得一提的,大衛貝爾是跑酷運動的創始人。在片中,他也擔任了跑酷“菜鳥”保羅沃克的指導老師。大衛貝爾說:「保羅是個很勤奮的菜鳥,他後來也愛上跑酷了!」至於保羅沃克學得如何,影迷就得進到戲院才會知曉了。

電影於上周舉辦神秘試片,找來媒體與觀眾近500人,獲得所有觀眾一致好評,更在結尾響起長達3分鐘的掌聲,共同紀念保羅沃克。

電影故事講述芝加哥的特區“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是城市中的貧民窟,此處龍蛇雜處萬惡淵藪,被政府官員視為城市向上發展的毒瘤。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貧民窟的毒販偷竊,保羅沃克飾演的臥底警察展開調查。犯人里諾與保羅搭檔,憑著自己對特區的熟悉,以及對毒販毫不畏懼,像是戴罪立功一般的,與保羅沃克一同去阻止摧毀整個城市的陰謀,兩人之間也產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

【玩命特區】電影將於5月1日勞動節在台灣上映。目前電影公司更舉辦,電影票免費送的活動,了解更多情報可上海樂影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