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特區》

核彈瞄準家園,而你只剩24小時可以搶救…

★2014勞動節假期動作鉅獻,【即刻救援】賣座大導盧貝松監製。火力加倍、刺激升級,尬翻大銀幕!

★動作男星保羅沃克 最後完整作品。

劇情介紹:

“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是城市中的貧民窟,此處龍蛇雜處萬惡淵藪,被政府官員視為城市向上發展的毒瘤。

某日,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貧民窟的惡霸偷竊,並且將彈頭瞄準城市首都,警官(保羅沃克)奉命臥底深入貧民窟,找到武器並且解除發射…

延伸閱讀:

多年來卡尼爾戴麥納(Camille Delamarre)一直擔任音樂錄影帶和廣告的拍攝,豐富的經歷讓他有機會參與到Europa的電影,如【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黑蘭嬌】和【天外封鎖線】等大片的機會。【玩命特區】則是導演精湛的處女作品。

此部影片也是動作男星保羅沃克的最後完整作品;2013年11月30日他驟逝於一場車禍,當時他正前往參與一場慈善活動,得年40歲,所有影迷深表哀悼遺憾。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