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殺達令》懸疑案情終曝光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大膽床戲 讓女記者臉紅心跳

超強金獎綠葉陣容 最帥殺人魔麥可C霍爾反遭毀屍滅跡

在威尼斯影展、金馬奇幻影展、日舞影展、倫敦影展放映以來就話題不斷的《愛殺達令》,片商為避免劇情提早曝光,在上片前一天才舉辦首場大規模媒體試片,而電影中《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影以來最大膽裸露的演出,果然引起騷動,甚至有女記者大喊真的會臉紅心跳,而影片更集結堪稱近期最強的金獎綠葉陣容,包括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傑森李、金球獎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的麥可C霍爾、以及曾獲艾美獎-近期演出《紅翼行動》的班佛斯特、《復仇》的伊莉莎白奧爾森、《瞞天大佈局》的傑克休斯頓…等,他們的精湛演技讓人大呼過癮!

《愛殺達令》改編自美國真實殺人案件,同志詩人艾倫金斯堡因為迷戀學長卡爾,卡爾帶著金斯堡縱情於紐約夜生活,兩人更產生超友誼關係,然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也瘋狂迷戀卡爾,然某日克莫爾教授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艾倫金斯堡也被捲入其中…,而片商為了避免在台灣上映時劇情提早外洩,決定在上片前一天才舉辦首場媒體試片。而日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劇中男男床戲劇照外流,讓網友瘋傳,今天試片現場果然引起騷動,可說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影以來最大膽裸露演出,而他與因《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飾演大反派聲名大噪的丹恩迪漢,激情擁吻的片刻現場也有驚嘆聲,甚至有女記者表示看了真的會臉紅心跳。

《愛殺達令》也集結近期最強的金獎綠葉陣容,曾主演《雙面女郎》、《非法正義》的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傑森李此次在電影中飾演艾倫金斯堡的母親,因為憂鬱造成神經質,甚至被關進療養院,時而歇斯底里時而驚聲尖叫,讓人不寒而慄。

麥可C霍爾因在美國知名影集《夢魘殺魔》中扮演連環殺手獲得金球獎肯定,而他曾經在影集《六呎風雲》當中扮演了同性戀的角色,當時的演出就讓觀眾印象深刻,也獲得了極高的評價。但麥可最知名的角色便是《夢魘殺魔》裡的連環殺手,長相深具特色的他,有點變態又有點壞壞的樣子,讓許多女粉絲喜愛不已。甚至還有女網友說:「被他殺等於被他臨幸!這樣瘋狂的言詞,來形容對他的喜愛。」

此次在《愛殺達令》他扮演迷戀卡爾的大學教授,因為金斯堡的出現,衝擊了兩人的關係,這次不只沒有機會殺掉情敵,反而更種下將被殺害的禍因。麥可在片中深情又死纏爛打的表現,讓人驚艷,完全和之前觀眾對他的印象都不相同,尤其幾幕和丹尼爾嗆聲較勁、爭風吃醋的模樣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而他印象最深刻的演出是最他被殺害後,被棄屍在冰冷的運河裡,拍攝時被浸泡在水中好幾個小時,他覺得真的有種被毀屍滅跡的恐怖感!

《愛殺達令》敘述剛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遇到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恩迪漢 飾),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浪蕩的外表深深吸引了金斯堡,卡爾帶著金斯堡體驗崩壞瘋狂、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他們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兩人的情誼更是超越了普通朋友。金斯堡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沉醉於他,卡爾放蕩的性格讓他既愛且恨,無法抽身卻更深深陷入。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金斯堡用他最擅長的文字為卡爾辯白,然而這封自白書卻讓調查走向對卡爾更不利的方向,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影至今最挑戰作品,懸疑驚悚、暗藏玄機的《愛殺達令》,台灣將在5月9日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