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狠甩山下智久、松本潤 《只想擁抱妳》失憶閃婚錦戶亮

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向來是眾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然而她先後跟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松本潤等人傳出緋聞,八卦戀情也讓粉絲們霧裡看花。不過戲外感情生活精彩的她,這回接演改編真人真事的新片《只想擁抱妳》,反而在片中情牽另一位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俊男美女首度合作,共同呈現這部感人肺腑的真實純愛物語,更一度被週刊踢爆日久生情、假戲真愛,甚至在宣傳活動上有許多曖昧互動。然而兩人所碰撞出的亮眼火花,或許也可在這部新片中窺見端倪。即便如此,北川這回不僅將跟錦戶亮有多場浪漫愛情戲,更還有面對生命膠著時的悲情戲,甚至還得挑戰失憶、半身麻痺等類型化演技。角色張力極大,讓她演來既糾結又虐心,可謂奠定她演藝生涯又一里程碑的精采作品。反觀錦戶亮也不惶多讓,將在片中詮釋深情男友與丈夫,挑戰電影界新好男人代表。《只想擁抱妳》預計將於6月6日在台感動獻映。

真人真事撼動全日本 「記憶障礙的新娘」虐心改編《只想擁抱妳》

《只想擁抱妳》改編自HBC北海道電視台所製作的紀錄片《記憶障礙的新娘-臨終的微笑-》。該紀錄片耗時六年拍攝,刻劃因為交通事故,造成半身麻痺與記憶障礙的女子「良紗」,以及身體健康的計程車司機「雅己」,兩人從邂逅、相戀、步入禮堂,卻在喜得貴子之際面臨生死訣別的悲劇。而這個賺取世人無數淚水的真實影片,不僅榮獲2011年JNN網路作品大獎肯定,之後更推出同名小說作品。直到2014年,這個獲得全國觀眾熱烈迴響的故事,終於在眾人的殷切期盼下登上大銀幕。本片的改編企劃,源起於日本TBS電視台製作人平野隆,某天晚上準備睡覺前,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紀錄片,感動之餘也備受衝擊,決定要將這個真實故事給拍成電影。而劇組也在前製時期,花費許多時間跟紀錄片真實人物,也就是女主角的母親,以及男主角一家人協調,在保證不以博得廉價同情為賣點的情況下,終於獲得他們全家人的改編許可。

不論是紀錄片,或是這部改編而成的劇情片,故事皆是讚頌女主角對生命的熱情與執著,並描繪男女主角刻骨銘心、堅定不移的動人愛情。全片交由作品風格獨特,並曾製作出《黃泉路》這類穿越生死界限感人之作的鹽田明彥執導,而這也是他繼《多羅羅:天下之戰》之後,闊別大銀幕七年之久的回歸之作。而他也對執導本片展現十足信心:「片中兩人的愛情故事隨處可見,但正是因為平凡,所以才能在平凡中更見精彩。」至於「良紗」與「雅己」兩個角色,也一直是所有日本當紅影星爭相搶演的對象。最後這個艱鉅而又幸運的任務,則交由北川景子與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擔綱演出。兩人不僅將在片中浪漫談愛,更還要面對生離死別的情感難題,以及穿上禮服與白紗、挑戰催淚婚禮戲的賣力演出,情節淒美宛如新版《美麗人生》,扣人心弦媲美《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純愛感人更勝《一公升的眼淚》。勢必將讓觀眾感動落淚,哭掉數包面紙。

日本票房勇破14億 《只想擁抱妳》北川景子與錦戶亮失憶閃愛

對於這次在《只想擁抱妳》詮釋真實人物,北川景子表示會將自己全心投入在人物當中,設身處地以人物的心情去努力演出。錦戶亮也在閱讀完整齣劇本,並深切感受到兩人純粹的愛之後,做出以下發言:「劇本中的雅己,是一個擁有熱情的男性,只要自己做出決定,就會一股腦去完成。不過實際上的雅己,反而是會把熱情給掩飾起來的人。人物形象有些許差異,也讓我期待在拍攝現場,將用什麼方式來作詮釋。」除了男女主角以外,本片並集結上地雄輔、齊藤工、平山綾、佐藤江梨子、佐藤惠、窪田正孝、寺門義人、角替和枝、國村隼、風吹純等來自日本各年齡世代的知名演員共同演出。堅強的製作班底與演員卡司,讓本片才一上映,就榮登本土電影新片首週票房冠軍,日本總票房更勇破14億日幣,吸引超過120萬觀眾入場一同感動。

這部改編自「記憶障礙的新娘」真人真事,感人肺腑並觸動您心的《只想擁抱妳》,將於6月6日在台感動獻映。劇情描述計程車司機雅己(錦戶亮飾演),在體育館裡邂逅了美麗的良紗(北川景子飾演)。然而這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孩,左半邊身體麻痺,並罹患「高次腦機能障礙」,有時甚至連昨天發生的事情都會忘記。縱使命運帶給良紗如此沉重的打擊,但她卻沒有改變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個性,也讓雅己決定認真與她交往;隨著日子過去,兩人並決定共結連理。不過這對情侶,卻在邁向婚姻的路上面對友人質疑,以及雙方父母的反對。深知已被命運緊緊繫在一起的兩人,他們的手反而握得更緊;更何況,有個小天使也正悄悄降臨…。良紗決定生下孩子,雅己也全力支持愛人的決定。面對眼前如此堅定的愛侶,雙方父母也終於讓步。數月之後,兩人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但他們卻未料到,沉浸在莫大幸福的同時,更殘酷的命運也即將降臨…。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