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擁抱妳》錦戶亮雪地仆街說「清新」 北川景子凍成「雪姬驚」

現正在台感動獻的電影《只想擁抱妳》,甫上映便獲得「零負評」好口碑,如今更獲得上海國際影展策展團隊青睞,不僅順利入選該影展,且挾帶北川景子與錦戶亮的超高人氣,讓本片票券於上週六(6/7)在當地開賣,沒過多久就搶購一空,讓向隅粉絲超捶心肝!兩大演員首度共演,就來到天寒地凍的北海道進行拍攝,看似甜蜜的浪漫畫面,其實都是在零下負20度的低溫中「邊抖邊拍」出來的!就連錦戶亮走在路上,都因為積雪而不小心滑倒。現場的嚴寒難以想像,不僅讓演職員飽受其苦,就連照明燈都不耐低溫被凍到壞掉!雖然外在拍攝環境嚴峻,但其實拍攝現場不乏溫馨場景:飾演女主角「良紗」的北川景子,為了能更了解角色,還與良紗的母親在片場熱情聊天,兩人感情好得不得了,就連良紗的兒子來探班,都會指著北川景子喊「媽媽」。而北川用心詮釋角色,甚至還有不顧玉女形象,躺在地上掙扎喊叫,甚至表現出因為車禍而無法流暢說話的痛苦。突破以往的精采表現,也獲得許多觀眾肯定;更有網友在觀賞完電影之後,寫文大讚北川完全融入角色,絲毫沒有「演」的痕跡!

《只想擁抱妳》上演零下負20度奇蹟愛戀 北川景子受凍仆倒路邊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只想擁抱妳》,選擇在冰天雪地的北海道進行拍攝。北川景子與錦戶亮在片中大放閃光,教人稱羨。不過拍攝當下,氣溫竟達零下負20度!鏡頭前看似浪漫的甜蜜畫面,其實人人都躲在背後凍到說不出話來。就連錦戶亮走在路上,都因為積雪過多而不小心滑倒。當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無不為偶像大喊心疼,雖然錦戶亮直呼「真的冷斃了!」不過也露出招牌笑容,表示北海道的空氣總是「小清新」,對身體健康實在有益,希望粉絲安心。

受凍的不只錦戶亮,就連北川景子在劇情當中,都因為太想見到錦戶亮,顧不得自己坐輪椅行動不便,就獨自登門造訪他家。只是人都還沒見著,就因為天氣太冷而不支倒在雪地當中!等錦戶亮結束工作回到家時,撞見心上人已經在雪地中變成「雪姬驚」,不僅嚇了一大跳,更是心焦如焚,趕忙把她抱進家門,又是幫她開暖氣,又是替她暖暖腳,新好男人指數爆表!然而拍攝現場寒氣逼人,不僅讓演職員飽受其苦,一台照明燈更不耐低溫被凍到壞掉,其中的拍攝辛勞實在難以想像,不過北川也進一步表示:「雖然當時的低溫,讓我擔心連話都說不清楚,但一想到有跟主角相同遭遇的人們,我便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讓他們因此獲得勇氣,努力地生活著!」

《只想擁抱妳》北川景子入戲深植人心 逼真到主角兒子都喊「媽」

另一方面,飾演真實人物「良紗」的北川景子,為了能更加進入角色,還與良紗的母親在片場熱情聊天,兩人感情好得不得了,也讓北川掌握到許多劇本上沒提到的小故事及人物語言。入戲順利的她,就連良紗的兒子前來探班時,都會指著北川喊「媽媽」。除此之外,北川也看了許多良紗的復健紀錄影片,並表示:「能親眼看到她歷經艱辛的過程,讓我更能了解良紗與這個角色。」北川甚至還在拍攝前期,跟錦戶到放置良紗牌位的佛龕祭拜。她的用心十足,也讓良紗的家人不僅期待電影,更感謝她能詮釋良紗。尤其良紗的母親更對她說:「請按照妳所體會到的,去自由發揮吧。」無疑是對北川的放心與肯定,也讓北川大為動容,誓言要把這個角色演好,才不辜負在天國的良紗,以及她家人們的期待。

電影當中,北川除了詮釋浪漫愛情,更精彩表現出主角在復健時期的艱苦歷程,不僅躺在地上掙扎喊叫,甚至還有因為車禍重創腦部,而無法流暢說話的痛苦。突破以往的優異表現,也讓北川的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甚至還有網友在觀賞完電影之後,寫文大讚:「我看到一齣身障新娘的故事,而不是北川景子在演身障新娘,兩者的差異,就是北川景子的進步。」無疑是對北川演技的高度肯定。

這部改編自「記憶障礙的新娘」真人真事,感人肺腑並觸動您心的《只想擁抱妳》,目前正在台灣感動獻映。劇情描述計程車司機雅己(錦戶亮飾演),在體育館裡邂逅了美麗的良紗(北川景子飾演)。然而這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孩,左半邊身體麻痺,並罹患「高次腦機能障礙」,有時甚至連昨天發生的事情都會忘記。縱使命運帶給良紗如此沉重的打擊,但她卻沒有改變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個性,也讓雅己決定認真與她交往;隨著日子過去,兩人並決定共結連理。不過這對情侶,卻在邁向婚姻的路上面對友人質疑,以及雙方父母的反對。深知已被命運緊緊繫在一起的兩人,他們的手反而握得更緊;更何況,有個小天使也正悄悄降臨…。良紗決定生下孩子,雅己也全力支持愛人的決定。面對眼前如此堅定的愛侶,雙方父母也終於讓步。數月之後,兩人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但他們卻未料到,沉浸在莫大幸福的同時,更殘酷的命運也即將降臨…。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