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俊雄出任一日店長 「省話」跟搞笑藝人互搶生意

電影宣傳大不易,現在就連恐怖片中的妖魔鬼怪,都得光天化日親自「下海」宣傳電影。被譽為「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正宗第三集的《咒怨:終結的開始》,片中一身慘白的亡靈「俊雄」,竟脫離長年陪伴他的「鬼媽」伽椰子,於昨日(6/11)下午獨自現身東京某戲院,擔任「一日店長」吸引消費者們目光。沒想到現場竟出現跟俊雄名字讀音相同的搞笑藝人亂入!面對「人類」喧賓奪主「跟鬼搶生意」,向來省話的俊雄,面對媒體詢問反而一臉淡定,只默默呼出「媽媽…」「爺爺…」等詞句,每句都不超過五個字!可愛萌樣也讓現場記者們會心一笑,直呼:「看來俊雄還是要有伽椰子的陪伴才行!」《咒》片將於7月4日在台驚悚上映。

小林颯再扮《咒怨》無言俊雄 同名搞笑藝人「跟鬼搶生意」

為了宣傳《咒怨:終結的開始》,童星小林颯再度全身塗白,以經典人物「俊雄」姿態現身戲院,擔任「一日店長」賣起預售票,甚至也為前來戲院看其他電影的觀眾們驗票,讓消費著們備感新奇。對於此次離開充滿怨氣的鬼屋,來到充滿「人」氣的電影院,俊雄只以一句「我…是俊雄」作為開場,之後就完全不發一語,「省話底迪」無誤!就連主持人好奇詢問他的「美白秘方」為何?他都也只是眼巴巴地盯著主持人看,完全不作任何發言,讓主持人跟在場記者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畢竟不發言就很難作報導,所以記者們只好懇求俊雄「多少說一點話吧!」這時俊雄才又緩緩說出一句「媽媽…」雖然他的發言都不超過五個字,但他在光天化日下的萌樣,也多少融化在場記者的心。

沒想到活動現場,竟亂入跟俊雄(Toshio)讀音相同的知名搞笑藝人坂田利夫(利夫音為Toshio),跟這位「鬼小孩」上演一場「店長爭奪戰」。坂田是喜劇大本營「吉本興業」大阪本部的資深搞笑藝人,以扮演笨蛋角色聞名演藝圈。當天他特地從大阪搭乘新幹線,來東京跟俊雄搶生意。兩人都僅著一條白色三角褲現身戲院,工作人員還特別為俊雄準備小台階,讓兩人身高看起來不那麼懸殊。不過這對「老少Toshio」排排站的畫面,也多少詭異到令人發噱。至於這回「跟鬼搶生意」,坂田利夫也用濃厚的大阪腔發表感言:「俺也是『Toshio』啊!」「我的細腿也很性感吧?」面對老爺爺的持續插科打諢,俊雄依舊不為所動,保持他一貫「省話底迪」式的淡定沉默,最後才又緩緩說出一句:「爺爺…」讓賣力搞笑的坂田只好苦笑著說:「誰是爺爺啊?俺的心態還是小學生喔!」

坂田利夫為《咒怨:終結的開始》站台 力勸父母「多給孩子關愛」

現年72歲的坂田利夫,是演藝資歷已達50年的資深搞笑藝人,即便如此,要全身塗白來參加電影宣傳,對他來說也是「初體驗」。雖然活動現場賣力搞笑,但面對電影背後所傳遞的社會悲劇,坂田也還是發表了正經感想:「這真的很恐怖,片中的小孩遭父親凌虐致死,相關案例在當今日本社會時常出現。請父母們務必要多給孩子關愛,如果你欺負自己的小孩,小心下場會跟片中誤入鬼屋的人們一樣悽慘。」

這部被全世界認定「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正宗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台灣將於7月4日與日本半同步驚嚇上映。劇情描述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訪,沒想到卻喚醒俊雄家中的「咒怨」。從那天起,結衣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究其原因,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莫名死去。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這究竟是因咒怨死去之人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而那棟「受詛咒的房子」,究竟又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