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改哈老伯《菜是老的辣》凱蒂布蘭姊弟戀大轉彎

天菜男友改哈老伯《菜是老的辣》凱蒂布蘭協助私奔大方讓愛

被ELLE雜誌評為年度三大新星的加拿大女星凱蒂布蘭(Katie Boland),在浪漫愛情喜劇《菜是老的辣》(Gerontophilia)飾演文青美少女,卻意外發現交往已久的帥哥男友皮耶加布列拉卓(Pier-Gabriel Lajoie)竟對老伯產生「性趣」,還異想天開要私奔…。最絕的是,她非但沒被嚇跑,還大方與老伯共享男友,並鼓勵在養老院打工的男友找尋真愛,「開明」演出深受觀眾喜愛…。凱蒂布蘭在受訪時坦然表示,倘若《菜是老的辣》電影情節真實發生在她身上,她也會和片中角色一樣,毅然鼓勵男友去追尋自我。這部題材新穎的愛情喜劇《菜是老的辣》,將於6月20日在台上映。

其實當以驚世駭俗聞名的導演布魯斯拉布魯斯(Bruce LaBruce),拿著《菜是老的辣》劇本想找凱蒂布蘭演出時,她的經紀人一聽說片中竟有男友愛上老伯的橋段,本想替她直接拒絕,沒想到凱蒂布蘭卻覺得故事非常浪漫有趣,還反過來說服經紀人讓她演出。凱蒂布蘭在《菜是老的辣》飾演一名在書店工作的女文青,而在現實生活中,凱蒂布蘭除了演藝版圖橫跨北美外,她也真的是個多產的作家,文章不僅遍布【多倫多星報】等各大媒體與部落格,甚至還曾出版過短篇小說集,相當多才多藝。

凱蒂布蘭姊弟戀大轉彎《菜是老的辣》開明演出深受觀眾喜愛

與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有幾分相似的凱蒂布蘭,其實比《菜是老的辣》的帥哥男友皮耶加布列拉卓還大上七歲,兩人在片中算是姊弟戀,對話也跟一般小情侶很是不同。會不會愛上這位小男友?凱蒂布蘭笑說,雖然皮耶加布列拉卓超會放電,但因他已有穩定女友,她也只能在戲裡過過乾癮。《菜是老的辣》在台舉辦試片,男主角皮耶加布列拉卓果然電翻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還有人看完電影即渴望能邀他來台宣傳,讓大家目睹天菜本尊。此外,塗翔文、梁良、汪瑩等影評人也都對該片豎起大拇指,性學博士許佑生看完更大讚:「果然是天菜!」並表示其實覺得「菜是老的辣」的人還真不少。演員喜翔則認為:「題材新穎大膽,保證台灣沒人敢拍。」

《菜是老的辣》劇情描述外表相當登對的情侶─黛絲蕊(凱蒂布蘭)與雷克(皮耶加布列拉卓),兩人相處與一般情侶無異,會照約、愛照做。但有天黛絲蕊卻發現她的小帥哥男友,自從在游泳池幫老伯做口對口人工呼吸急救勃起後,竟然開始對老伯感「性趣」,讓她覺得很有趣…。思想開通的她,不僅鼓勵男友去養老院打工尋找真愛,當男友真的與老伯陷入情網後,她甚至還幫助兩人私奔,過程溫馨可愛,她開明的演出也深受觀眾喜愛…。這部劇情獨特的浪漫愛情喜劇《菜是老的辣》,將在6月20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