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苦悶【這個高中沒有鬼2】爆笑突顯教育困境

近期大考來襲,不僅把學生炸得焦頭爛額,家長也連帶困擾;台灣的教改問題被批評越改越糟,學生壓力反而越來越大。而這問題不僅發生在台灣,鄰近的泰國也深受教育問題困擾,升學壓力也日益嚴重。

【這個高中沒有鬼2】導演普安農,就把升學問題放入電影情節,描述高中生為了求好成績,不擇手段,頻上寺廟求神問卜,演員對白甚至大喊:「拜完沒考上大學就燒廟!」。導演表示:「求助神祇只是保心安,重點還是教育問題沒有被解決,在看電影歡笑之餘,也希望有關當局能夠重視。」電影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JkhrPWfrI

【這個高中沒有鬼2】選在大考後暑假第一檔上映。電影在泰國新年檔獲得極佳成績,打破過往新年影史紀錄,票房累積近5千萬,在亞洲地區接連上映也佳績頻傳。電影公司希望學生觀眾可以在考完試後,走進戲院放鬆心情;上班族也可以透過驚嚇與大笑來紓壓。

【這個高中沒有鬼2】劇情講述,不怕死高中生們,在校園鬼話歷劫歸來後努力讀書,改邪歸正認真讀書。數個月後大學聯考將至,讀東忘西的他們,為求考試順利只好勤抱佛腳,一群人來到娜娜廟祈福,但不信邪的NICK依舊大放厥詞,頓時狂風吹起,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竟是…

電影將於暑假第一檔,7月4日全台上映。相關電影情報請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