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高中沒有鬼2】都教授、估狗大神跨界合作 驚悚爆笑登台

最近壓力大,多久沒有大笑一下? 今年暑假第一檔喜劇鬼片【這個高中沒有鬼2】將帶來全新的驚悚爆笑。電影首波預告片,不只把最火紅的『都教授』放入台詞中,連『大稻埕』與『神魔之塔』也都在預告片中參一腳。預告甫在戲院播出,就惹得所有觀眾哄堂大笑。完整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efIg6AgFY

不僅於此,片商在網路廣告上,更是邀請你我的好朋友『估狗大神』現聲介紹。一板一眼的聲調,配上驚悚爆笑的劇情,更是讓網友陷入瘋狂,直呼:真是太醋咪了! 估狗大神幫腔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HG5Bw-Rbg

【這個高中沒有鬼2】,打破過往泰國新年影史紀錄,票房累積近5千萬,在亞洲地區接連上映也佳績頻傳,演員們到柬埔寨宣傳時,更差點引起粉絲暴動。而劇情上,除了驚悚爆笑的元素,這次更融入亙古不移的堅貞愛情。此次更與台北絕色影城合作,只要在絕色影城購買4張全票,就免費送電影限量T恤乙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個高中沒有鬼2】劇情講述,不怕死高中生們,在校園鬼話歷劫歸來後努力讀書,改邪歸正認真讀書。數個月後大學聯考將至,讀東忘西的他們,為求考試順利只好勤抱佛腳,一群人來到娜娜廟祈福,但不信邪的NICK依舊大放厥詞,頓時狂風吹起,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竟是…

電影將於暑假第一檔,7月4日全台上映。更多上映情報,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