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啊哪啊~神去村】獲富川奇幻影展NETPAC大獎

全片實景拍攝呈現林木業真實樣貌 長澤雅美克服花粉症深入山區

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改編,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甫獲捷報,前日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公布的獲獎名單中,【哪啊哪啊~神去村】打敗今年影展選映的所有亞洲電影長片,榮獲NETPAC大獎,也是今年唯一得獎的日本電影。富川奇幻影展是目前全球最具名氣及影響力的奇幻影展之一,評審團一致認為【哪啊哪啊~神去村】對於影片構想、劇本架構、拍攝場景的擬真度及演員超自然的演出表示肯定,得知獲獎的導演矢口史靖也非常開心,希望大家都可以進戲院一探究竟。矢口導演至今挑戰各種創新題材,帶給大家無數歡笑與感動,【哪啊哪啊~神去村】踹開現代社會的閉塞感,找出「哪啊哪啊式」的生活哲學及勇氣,天馬行空的劇情發展令人發笑,奇妙的爆炸結局令人捏一把冷汗,最後探討人類與自然和平共生的結尾,更會令人熱血沸騰,電影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哪啊哪啊~神去村】全片實景拍攝,完全呈現林木業真實樣貌,連長期受花粉症所苦的長澤雅美,也克服恐懼深入山區拍攝數日,長澤雅美:「好險拍攝的時候是在夏天,所以還沒那麼嚴重,如果是春天的話眼睛絕對會張不開的!」本片去三重縣的美杉村拍攝,也是原著作者撰寫小說的範本場景,導演堅持不使用任何棚內搭景,樹林內的場景也完全不使用替身,讓演員本人進行林業訓練,學習伐木技術,甚至連爬上三十公尺高樹木的場景的一樣親自上陣,男主角染谷將太:「我原先對林業的基礎知識是零,甚至聽到要練習電鋸的時候,才想到林業要用電鋸工作。電鋸乍看之下很簡單,其實拿個那麼重的道具工作時常伴隨著危險,而且使用方法相當困難,我學的時候很緊張。取種子要爬到二、三十公尺高的大樹上也很恐怖,掉下來的話不是受傷可以解決的,但是不爬不行,只能趕鴨子上架(笑)。」演員們都十分敬業,攝影機一旦運轉後便沒有任何恐懼神色,導演藉此要讓演員和觀眾一起體驗不曾見過的林業風景,傳達最真實的感受,並進而體會到自然與人類共存的感覺。

本片劇情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電影預售票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光點台北電影院開賣,購買「天然森林系」超值雙人套票即加贈「Nature &Co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香醇杏桃」及台灣唯一僅存低海拔原始雨林渡假勝地「大板根森林SPA入園門票」,看電影還有機會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泊一食平日二人房住宿券。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