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哪啊哪啊~神去村】男人味十足 騎重機摔飛

素顏演出沒在怕 向實力派演員目標邁進

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改編,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即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而片中女主角長澤雅美,有別於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在片中男人味十足,不僅在片中多素顏演出,大剌剌的個性讓人覺得她實在「超MAN」,片中還不時騎著重機,甚至還載著只穿丁字褲的染谷將太。不會騎機車也沒有駕照的長澤雅美在確定接演本片後,便開始練習騎重型機車,練習中不斷跌倒的她終於在正式開拍前學會駕駛,正式開拍時每次出場也堅持親自駕駛演出,不用任何替身,但因山上的路不比柏油路平坦,所以長澤雅美常常摔車,有次甚至機車整個飛了出去,讓身旁工作人員捏了把冷汗,但好加在都只有一些小擦傷,不影響拍攝,卻也讓所有人對長澤雅美的敬業態度感到動容。前陣子因來台拍攝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因緣際會讓吳宇森導演認識並邀請她與金城武演出電影【太平輪】,長澤雅美也表示自己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人:「雖然稱不上勇氣,但我理解到若自己不改變的話,周遭也不會改變,所以常常思考著要怎麼保有自我個性地繼續走下去。」從她現在接演的作品,也可看出她現在對於自己演員之路的期許,本片即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本次是長澤雅美與矢口導演的第一次合作,過去一直很想和矢口導演合作的她,參加過導演的徵選會,但卻不幸落選。多年前一次在參與電影節時,兩人坐在隔壁,當時長澤雅美才二十出頭,還不太懂得繞圈子說話,所以開宗明義就直接問導演:「那時徵選會的時候你覺得我怎樣?」,也是因為這種不拘小節的個性,讓矢口導演印象深刻,覺得她這種爽快及冷靜的性格與女主角設定非常像,便邀請她來參加演出,但鬼靈精怪的長澤雅美想起這段往事卻陶醉的想:「自己也蠻有趣的嘛!」而她也沒有讓導演失望,每次看到她從機車上跌倒都感動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是找對演員了!

本片劇情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電影預售票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光點台北電影院開賣,購買「天然森林系」超值雙人套票即加贈「Nature &Co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香醇杏桃」,看電影還有機會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泊一食平日二人房住宿券及電影原著小說。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