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猿伊藤英明【哪啊哪啊~神去村】變山猿 導演要求練習擤鼻涕

丁字褲越穿越有快感 長澤雅美面前深蹲下去撿東西

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改編,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即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以【海猿】系列於電影圈奠定地位的伊藤英明,這次卻成為「山猿」,演出染谷將太的前輩,不僅在高度二、三十公尺的樹上爬來爬去,拿斧頭和電鋸砍樹,也很MAN的搬起超重的木材,追卡車後順勢跳上車…等,靈活的程度不輸年輕人,看不出來明年已要邁入不惑之年。一幕初次見到即將要寄宿他家,染谷將太所飾演的實習生,還擺脫以往大銀幕帥氣的形象,單邊捏住鼻翼,用力把鼻涕噴出來表示對這年輕人的不屑,讓初次看到如此「大叔」樣子般的觀眾嚇了一跳,伊藤英明卻笑著爆料說:「那不是真的鼻涕啦!其實是弄了蛋白到鼻子裡面,第一次見到導演他就說唯一的請求就是練習擤鼻涕,所以我真的認真練習了很久(笑)。」導演也爆料這應該是練習最久的一個場。而在片中高潮的祭典戲,伊藤英明也挑戰了穿丁字褲演出,談起穿丁字褲的感想,他卻覺得越穿越有快感,伊藤英明:「休息時間在房間裡,大家包括雅美都在,我就一直故意在她的面前,背對著她彎腰撿東西這樣(笑)。」羞得長澤雅美一直對他說「請不要這樣」,以此為樂的伊藤英明認為,這是個必須要跨越的門檻,「即使在雅美的面前,也能很自然地穿著丁字褲是我的重要課題呢!」

當初選角時確定了染谷將太這個男主角後,矢口導演就立刻浮現了由伊藤英明飾演他前輩的這個角色,原本因為檔期問題沒辦法接演,但導演不願放棄的到他演出電視劇的拍攝現場去與他詳談,導演回想道:「那時非常冷,他一面說著『很冷對吧?』,一面好像我們是同學般地從懷中拿出暖暖包給我。真的讓人覺得這傢伙人很好嘛!(笑)」導演一邊和伊藤英明說話,一邊觀察他的樣子,就又覺得「果然還是非他演不可」啊!而伊藤英明也沒讓導演失望,為了他加了許多場可以突顯他個性的戲碼,本片製作人也很滿意的說:「他不但完全理解導演的要求,反射神經也非常好,呈現的結果超出預期,而且沒有拍攝的時候,他就像是性格很好的胖虎一樣,這樣的反差很有魅力。」伊藤英明在現場非常照顧大家,染谷將太:「他在片場是大家的開心果,總會負責炒熱氣氛,有他在真的太好了。」

本片劇情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電影預售票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光點台北電影院開賣,購買「天然森林系」超值雙人套票即加贈「Nature &Co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香醇杏桃」,看電影還有機會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泊一食平日二人房住宿券及電影原著小說。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