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戴假髮秀琴藝 初戀情人遭起底

8月29日將於台灣盛大上映的暑期壓軸鉅獻《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集結奧斯卡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Mary Streep)、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澳洲天菜」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等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人氣超夯的「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參與演出,讓粉絲們高呼「實在等不及要看電影了!」她在片中詮釋神秘要角「蘿絲瑪麗」,導演為了淡化她的流行歌手形象,特地為她打造一頂棕色假髮,為原本金髮的她展現另類風情。此外,導演也讓她盡情展現音樂才華,不僅和影帝在片中四手聯彈大秀琴技,甚至還高歌一曲。尤其泰勒絲在片場邊拍邊玩,非常開心,甚至在下戲後跟傑夫布里吉開起小型即興演唱會,跟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同嗨!而她的演技也被傑夫布里吉力誇專業,豎起大拇指讚她有「驚人天份」,更稱與她合作「非常完美」,希望她不僅要當歌手,更要繼續演戲。不過感情世界精彩、花邊新聞超豐富的泰勒絲,這次也傳出煞到本片男主角布蘭頓思懷茲,不過事後男方澄清兩人的緋聞根本烏龍一場;沒想到話才說完,就被本片編劇爆料,其實她的初戀情人就是編劇的親戚!

泰勒絲《記憶傳承人》四手聯彈開口唱 演技獲金獎影帝肯定

多次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泰勒絲,是新生代爆夯女歌手之一。唱而優則演的她,2010年曾演出愛情喜劇《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睽違四年二度登上大銀幕接演《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讓所有人都密切關注。她透露之所以接演本片,是被片中傳遞的理念給深深感動:「它頌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最愛的、而且對我非常重要的事,像是歷史、音樂、藝術、知識還有記憶。」在片中飾演「蘿絲瑪麗」的她,雖然戲份不算多,卻是肩負劇情轉折的神祕要角。導演菲利普諾斯(Phillip Noyce)為了淡化她的流行歌手形象,讓原本是金髮的她,戴起棕色波浪捲假髮演戲,打造角色跟她本人截然不同的特色。而她在片中不僅大秀演技,導演更不虧待她的音樂才華,讓她跟傑夫布里吉在片中上演「四手聯彈」大秀琴技,甚至還引吭高歌,讓觀眾在看電影的過程當中,也能同時享受到泰勒絲的迷人歌聲。除了在片中小露一「手」,她也在片場開起即興演唱會,讓所有工作人員為之瘋狂。她對此表示:「拍攝時的休息時間都超嗨!我和傑夫在更衣室舉辦即興演奏會,我們打鼓、彈吉他和彈琴,其他人儘管不知道我們到底演奏了什麼歌,但還是一起玩得非常開心!」

雖然在樂壇取得非凡成就,但泰勒絲認為自己在影壇仍屬小咖,能和梅莉史翠普跟傑夫布里吉等大咖一起合作,是她莫大的榮幸。泰勒絲透露最愛在片場向傑夫布里吉汲取演戲技巧:「我每次都纏著傑夫,問他:『我的演技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他總是回我:『妳已經做得很好了!』所以我就會覺得『真的嗎?太好了,那我就一直這樣演喔!』」泰勒絲的演技也獲得傑夫布里吉大力讚許:「泰勒絲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合作搭檔!」他進一步補充:「泰勒絲最棒的地方,就是她一走進片場,就完全準備好上工。她是個渾然天成的表演者,擁有驚人天份,我希望她可以繼續演戲,她不僅是個很棒的音樂家,更是個優秀的演員!」

戀上澳洲天菜? 《記憶傳承人》編劇爆料泰勒絲跟初戀「簡訊傳情」

泰勒絲演出《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讓粉絲們十分期待她的表現。本片上週在北美上映,票房也獲佳績,小天后的演技被許多觀眾讚賞自然生動。不過媒體更在乎她是否因為接演本片,跟同劇男星「假戲真愛」?尤其她的感情世界多采多姿,六年內就輪替超過九位男友,而且交往對象多是好萊塢A咖,如約翰梅爾(John Mayer)、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和夯團「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哈利(Harry Styles)等人,沒想到這回媒體竟爆出她「肥水不落外人田」,和本片男主角布蘭頓思懷茲擦出愛火?!原來去年布蘭頓思懷茲在多倫多影展宣傳《鬼遮眼》(Oculus)時,曾攬著泰勒絲的腰間親密合照,還被目擊兩人在現場調情一個多小時,加上這次又共同演出《記》片,才讓他們的名字被「連連看」在一起。

對於緋聞,布蘭頓思懷茲日前澄清一切都是烏龍,還說自己不是泰勒絲的「菜」。他進一步表示:「泰勒絲非常幽默,但是和身為澳洲人的我,笑點不太一樣!」言下之意也暗指兩人不來電,他甚至猜測:「我覺得有人在惡作劇,我可能得罪了那個人,所以被他報復了吧?!」雖然這樣,但泰勒絲隨即又被爆料,其實和她有過戀情的,不是布蘭頓,而是本片編劇的親戚!根據《記》片編劇透露,泰勒絲的初戀情人其實是編劇的親戚,而且編劇更透露兩人是中學時的一對小情侶。也因為編劇的牽線,讓泰勒絲跟初戀情人開始用簡訊傳情,成為本片在宣傳時的趣味秘辛。

這部由同名經典科幻名著改編而成的《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中文版小說由東方出版社發行,即將在8月29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預售套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214817),內含兩張電影票,以及全球獨家授權4G記憶隨身碟與電影原文資料夾,總價值超過1200元,現在超值搶購價650元,限量500組售完為止!本片劇情以「反烏托邦社會」為背景,在這裡,所有痛苦與傷痛都可以被轉換、同化並消滅,然而喬納斯(布蘭頓思懷茲飾演)這位年輕男孩,將發現足以動搖此處的所有基礎。他被挑選接任「記憶傳承人」這個職位,也讓他漸漸發現一個與他生活極為不同的世界。這個世界充滿回憶、音樂、色彩及情緒,然而統治者卻欺瞞人民,讓喬納斯必須做出抉擇,是要保持沉默,繼續過著謊言般的生活?還是要冒著失去所有的風險,進而揭開這個謊言?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iver.tw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