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人生也逆轉!佛朗索瓦克魯塞《逆轉風帆》 身手矯健扮破浪高手

吉翁卡列行動不便退位讓賢

《逆轉風帆》是由《逆轉人生》爆紅的法國性格演員佛朗索瓦克魯塞主演,而在新片《逆轉風帆》當中佛朗索瓦也終於“逆轉”了他不良於行的命運,讓片中的另外一位男配角吉翁卡列變成因傷無法行動的傷患,自己則終於可以一展身手、精力充沛的參加被稱為全世界最殘酷極限運動的“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

之前大受歡迎的《逆轉人生》,主要是描寫因跳傘而導致四肢癱瘓的佛朗索瓦克魯塞,因為和請來的幫傭相互引響之下所激勵出的精彩劇情而大受好評。被稱為是海上版《逆轉人生》的《逆轉風帆》剛好也延續了“行動不便”的主題。只是這次主人翁換成了吉翁卡列,而讓佛朗索瓦克魯塞這次可以大展身手上演與浪搏鬥的風帆高手。但行動不便的吉翁卡列也沒閒著,在船會的基地內一直幫佛朗索瓦注意著天氣、健康以及貢獻航海比賽策略的軍師角色。

不過為了呈現驚濤駭浪和比賽實際所遭遇的千變萬化的天氣狀況,導演特別帶著拍攝團隊在印度洋的海面上實際取景拍攝,拍攝過程也讓佛朗索瓦體驗了當風帆選手的辛苦和挑戰。佛朗索瓦自己打趣的說:「幾乎每一天身體都是溼透的,而且一定嘔吐過才開始適應船上的生活和實際在大海上航行的感覺,我開始忌妒吉翁卡列只要待在室內出一張嘴指導我了...。但還好我們專業的團隊和每個人都盡心盡力,哪怕只是一小部分,但都是完成這次艱辛拍攝任務的重要因素。」

《逆轉風帆》敘述楊克馬德(佛朗索瓦克魯塞飾)代替意外受傷的摯友—法蘭克德維爾(吉翁卡列飾),參加四年一度的「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楊非常渴望贏得冠軍,長達80天考驗體力與耐力的賽程中,他要獨自解決海上一切突發狀況,用生命與驚濤駭浪搏鬥。但就在賽事進行過半,好不容易躍上排名第二席次時,卻意外撞見在船上奄奄一息的青少年偷渡客馬諾伊克薩。已經違反比賽規則的楊,將面對天候、海洋還有這意外之客所帶來的挑戰...

《逆轉風帆》正式預告http://youtu.be/FcQm02klWgg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