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宋慧喬耍「娘」 放送最後制服誘惑

由「韓流女神」宋慧喬,攜手「演技派男神」姜棟元(前譯:姜東元)合演的感人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前譯:《我的忐忑人生》),9月3日即將在韓上映。台灣片商為了讓觀眾能盡速觀賞這部溫馨催淚的話題夯片,也將於10月3日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描述一對未成年就成為父母的年輕夫妻,和他們罹患「早衰症」兒子之間的感人故事;兩位人氣巨星也將在片中升格父母,十分挑戰演技。本片昨日(8/21)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及記者會,催淚劇情讓在場媒體們哭成一片。導演李在容除了率領宋慧喬、姜棟元,「花漾爺爺」白一燮,以及「天才童星」趙聖穆等一票演員都盛裝出席記者會。宋慧喬和姜棟元在接受訪問時,異口同聲表示要詮釋父母真的不容易。宋慧喬透露她以自己的母親作為參考模型,在演技上下過一番苦心;姜棟元則以自己如果成為父親的想像力,來演出這位充滿父愛的角色。此外,他們在片中還有穿著高中制服的「裝嫩」演出,讓宋慧喬超級尷尬地說:「雖然穿制服裝年輕,但臉上皺紋都跑出來啦!」並放話這次將是她最後一次穿高中制服演出,下不為例!一旁的姜棟元反倒很滿意自己的制服扮相,覺得非常合適。

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升格當媽 偷學老母馭兒術

以電視劇《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的宋慧喬,繼電影《一代宗師》之後,睽違兩年重返大銀幕,在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飾演17歲便生下兒子的34歲年輕媽媽「崔美羅」,個性潑辣又愛爆粗口,有「靠么公主」稱號,跟她以往溫柔形象大不同。雖然個性強悍,卻十分疼愛兒子,並為家人努力工作,展現勇敢堅毅的一面。這同時也是宋慧喬從影以來,首度演出母親角色。她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要演出充滿母愛的媽媽角色,真的不容易!」不過她自有一套操練演技的方法,就是參考她母親的形象和個性來詮釋角色。她對此進一步解釋:「一直以來,我和媽媽都像朋友一般相處,和片中美羅與兒子之間的相處模式很像,所以拍攝時一直想著媽媽。尤其媽媽和我飾演的角色有許多共通點,對我的演技幫助很大。」

另一方面,在片中飾演宋慧喬老公的姜棟元,則扮演孩子氣又不懂事的父親「韓大洙」,有著「失控王子」稱號。雖然愛搶兒子的遊戲機,又瘋迷偶像女團,但父愛滿溢,比任何人都還疼愛自己的兒子。對時常演出個性怪異的殺人犯,或是沉重角色的姜棟元來說,這回詮釋父親也是一大挑戰:「好久沒演如此純樸的角色,覺得非常有趣。」不過他也透露,本來以為這樣貼近真實的角色,演起來會得心應手,沒想到詮釋人父還是不簡單:「自己本身還沒升格父親,所以只好靠想像力,幻想自己成為爸爸後的感受,來間接揣摩角色的情感。」當他被問到自己如果真的為人父親,會是怎樣的爸爸時,他則自嘲:「可能也會像片中角色那樣,是個不懂事的爸爸吧!」

宋慧喬揪姜棟元裝幼齒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穿高中制服羞羞臉

宋慧喬和姜棟元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裡,也有回憶兩人學生時期的戲份,所以必須穿上高中制服演出。2005年曾在電影《我和我的女友》扮過高中生的宋慧喬,雖非第一次嘗試制服扮相,但已經32歲的她,對於要再裝幼齒,也讓她覺得非常害羞,並且自爆:「穿制服拍戲時,為了呈現青春模樣,必須笑得非常燦爛、陽光,但笑著笑著,我的皺紋全都跑了出來,實在很丟臉。」她還撂話:「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穿制服了!」意指本片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穿高中制服上鏡。

雖然宋慧喬在片中尷尬地放送「制服誘惑」,但一旁的姜棟元反倒對自己的制服扮相非常滿意。他繼2004年電影《狼的誘惑》之後,闊別十年再次穿上高中制服,表示十分有趣:「我覺得我很適合,其實宋慧喬也很適合,不過這次拍攝也是抱著最後一次穿高中制服的心情,所以非常享受在拍攝之中。」

這部由宋慧喬和姜棟元攜手主演的感人話題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於10月3日在台感動獻映,中文版小說也將由皇冠文化發行。劇情描述崔美羅(宋慧喬飾演)和韓大洙(姜棟元飾演),17歲偷嚐禁果後搞出「人命」,還來不及好好享受青春年華,兩人一夕之間成為新手父母,但在迎接兒子亞凜誕生的同時,兩人卻也準備和他離別。因為亞凜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大洙天真傻氣,時常闖禍,但對兒子疼愛有加;美羅勇敢強悍,努力當個堅強老媽,照顧亞凜和孩子氣的大洙。如今亞凜已經16歲,外貌卻像80歲的老人。就像他的年輕父母沒有自己的青春一樣,亞凜每天都在和生命搏鬥,不知何時會被死神帶走,無法好好度過青春歲月。在有限的生命裡,亞凜能活過17歲嗎?他又將如何和摯愛的父母好好道別呢?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