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強檔國片《極光之愛》首曝38秒片段

溫暖深情具穿透力神秘歌聲

讓宥勝 林柏宏 李運慶 化身「都教授」般深情守候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極光之愛》,殺青後歷經近3個月後製,今天首曝第一首電影宣傳曲,不只溫暖具穿透力的嗓音讓人感動,38秒片段中,三位男主角宥勝、林柏宏、李運慶深情款款更是吸睛。

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聖誕跨年強檔國片《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聖誕前夕上映,而從籌拍、殺青到後製,進度非常順利,監製王月再次感覺有如天助;今天首次曝光的38秒片段,只見三位男主角深情款款的畫面,女主角全部缺席,王月表示這38秒影片曝光,代表電影《極光之愛》宣傳全面啟動,而從9月開始,每個月都將推出一首電影宣傳曲,這是國片前所未有的創舉。第一波電影宣傳曲,主軸為「聽見男人守候的聲音」,也希望大家猜猜看是哪位男歌手唱出了如此深情的歌曲,讓電影中三位男主角彷彿化身「都教授」般深情守候著每位女主角。

當MV片段上線之後,網友紛紛開始猜測到底誰是主唱人,包含宥勝、任賢齊、品冠、五月天石頭、林志炫、李劍青...等,都有網友猜測。影片在網路上分享之後,包括《極光之愛》和唱片公司粉絲頁,以及宥勝和李運慶的粉絲團,已經累積超過4000多個讚和數百則分享,掀起了一波話題和關注。而原唱者的真實身份,也將在9月10日揭曉,敬請期待!

神秘獻聲版MV搶先看:http://youtu.be/qvxy3xTlgao

劇情大綱: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24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炙熱。母親與女兒對初戀的執著,藉著「北極光」傳說傳達她們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展現穿越兩代的愛情傳奇…。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