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德巴狄厄《鱷魚的黃眼睛》素顏刷出2億票房

大鼻子之女茱麗蓬面上陣《鱷魚的黃眼睛》刷出2億票房

法國女星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為演出喜劇新片《鱷魚的黃眼睛》(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竟頂著蓬髮素顏、化身不折不扣的「魯蛇」,不僅家人嫌棄,還遭老公拋棄,女兒甚至認定是她的素顏把爸爸嚇跑…。有趣的是,茱麗德巴狄厄的素顏雖然慘不忍睹,卻仍在圖書館釣到年輕的書香帥哥,全片充滿笑點!她這次和久違大銀幕的女星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eart)在《鱷魚的黃眼睛》飾演個性截然不同的一對姊妹,美艷姊姊是「人生勝利組」,她則是人見人嫌的「魯蛇」,姊妹表面心連心、背後動腦筋,電影喜感獨特、今年四月在法國上映,衝出二億台幣的亮眼票房。該片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

茱麗德巴狄厄雖在《鱷魚的黃眼睛》扮演可憐又倒楣的「魯蛇」,私下其實有個大名鼎鼎的父親-「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傑哈德巴狄厄為抗議法國強徵「富豪稅」而投籍成為俄國人,雖一度讓茱麗感到難堪,但繼承父親演藝衣缽的她,卻從沒「靠爸」、迄今已奪下三座凱薩獎,除證明虎父無犬女,也將演藝世家的招牌擦得更雪亮。最強的是,茱麗不僅事業旺,還與歌手男友菲利普卡特林(Philippe Katerine)感情幸福美滿,完全迥異於她在《鱷魚的黃眼睛》的衰尾際遇。

茱麗德巴狄厄內涵取勝《鱷魚的黃眼睛》素顏電翻帥哥

茱麗德巴狄厄在電影《鱷魚的黃眼睛》飾演一個可憐的「魯蛇」,不但丈夫與小三私奔南非去養鱷魚,還害她欠下一屁股債。更慘的是,就連最親的媽媽、姊姊和女兒,也都把她嫌到不行…。茱麗德巴狄厄為演出《鱷魚的黃眼睛》大犧牲、幾乎素顏上陣,但有趣的是,她卻意外以內涵取勝,連在圖書館用筆電加班寫小說都能放電,連掉本書都能電到氣質帥哥(西班牙影帝 奎姆古鐵雷茲Quim Gutierrez飾)拜倒裙下,不僅以才華逆轉了她的人生,還跟帥哥演出一場翻雲覆雨的養眼床戲。

《鱷魚的黃眼睛》劇情描述專長於12世紀法國史的國家研究員小喬(茱麗德巴狄厄 飾),她雖與丈夫育有兩個女兒,丈夫卻寧願拋妻棄女,帶著小三去肯亞養鱷魚,還留給她一屁股債,讓小喬生活陷入困境。就在此時,小喬的富姊姊艾麗(艾曼紐琵雅 飾)給了她一個翻身的機會,這機會卻徹底改變了姊妹的命運…。《鱷魚的黃眼睛》由法國人最愛的前十名小說家凱特琳彭歌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原著不僅連續2年蟬連亞馬遜網站TOP 10,在法國更創下超過100萬冊的暢銷紀錄。這部集結兩大一線女星演出的喜劇新片《鱷魚的黃眼睛》,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