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狼人!

《狼人鎮》宣傳 狼人出沒影城擔任一日店長

猛男狼人耗費近一小時貼毛 樣貌栩栩如生

購票觀眾驚嚇 小朋友拉住媽媽:「不要靠近」

狼人出沒台北戲院!?今日許多觀眾到東區影城看電影,可能會受到驚嚇,因為影城竟然出現「狼人售票員」。

原來這是由《X戰警》編劇執導的酷炫奇幻電影《狼人鎮》的宣傳造勢活動,為了讓觀眾親身經歷體驗狼人的真實面貌,片商特別找來兩位猛男化妝成狼人,周末在台北影城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現場許多購票的民眾,近距離和狼人接觸,又驚又喜,甚至有人忘了自己要看甚麼電影!

狼人出沒戲院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狼人身穿著影城制服出現在售票櫃檯,觀眾除了購票還搶拍合照,但逼真的狼人造型還是有不知情的民眾真的被驚嚇,差點忘了要看甚麼電影。然這場活動也和電影一樣,為了呈現逼真的狼人造型,片商特別至專業道具商店購買毛髮,活動前更耗時一小時幫兩位猛男貼毛,不只臉部、雙手,甚至胸部都黏貼上棕、灰兩種顏色的毛髮,片商表示:「因為《狼人鎮》電影裡,導演為了打造有別以往的狼人形象,讓每位主角的狼人造型更貼近真狼,所以我們的造勢活動也不可以馬虎。」

果真今日的「狼人一日店長活動」,兩位猛男化身電影男主角盧卡斯提爾的狼人造型,皮衣牛仔褲,狼人樣貌栩栩如生,讓影城觀眾驚叫連連。而由猛男扮裝的狼人最後還帶來了熱情有勁的“狼人舞”,也讓現場的女性粉絲們陷入瘋狂,但是現場也發生媽媽想要和猛男狼人合照,小女兒卻硬拉著媽媽大喊:「不要靠近。」但更多年輕觀眾注意到狼人出沒,紛紛搶著拍照讓變裝狼人獲得十足的人氣。

熱烈的反應也讓片商決定在接下來幾天,會安排狼人再度現身台北街頭,如果有民眾「捕獲野生狼人」,拍下狼人出沒在台北的照片上傳甲上娛樂臉書,就有機會獲得《狼人鎮》電影票,請民眾小心「狼出沒」!

電影《狼人鎮》由《X戰警》系列編劇首次執導,集合《狼嚎再起》及《X戰警》金獎幕後團隊打造全新狼人世界。故事敘述18歲的高中生凱登(盧卡斯提爾飾)在家中醒來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身上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於是展開逃亡生涯。神祕又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凱登來到美國東岸狼人群居的小鎮“盧潘脊”,鎮上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老狼約翰(史蒂芬麥克哈蒂飾)好心收留他,凱登更瞭解自己的生世之謎;但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傑森摩莫亞飾)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更愛上了本應嫁給康納的善良女孩安琪琳娜…一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狼人鎮》10月3日本周五將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狼人鎮》正式預告http://youtu.be/asR2_XghDV4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