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三搭布萊德利庫柏

《瞞天殺機》倫敦電影節首映 驚喜現身

回應裸照事件 想用寫信來抒發心情 卻難過得無法提筆

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次搭檔合作的跨年強檔新作《瞞天殺機》(Serena),歷經導演兩年的後製和剪輯,終於敲定於今年底和全球觀眾見面,日前《瞞天殺機》更獲選於英國倫敦電影節首映亮相,事前並無答應出席的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卻意外出席,讓全場媒體為之瘋狂。

電影《瞞天殺機》在倫敦電影節首映,導演蘇珊娜畢爾和劇組共同出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在無預警下突然現身會場,引起全場一陣騷動,珍妮佛勞倫斯身穿著一件黑色V領外套,酥胸若隱若現,非常性感自信,她和導演合照還俏皮的要挖海報上自己角色的鼻孔,完全看不出身陷裸照風波的困擾。首映後影片更獲得極佳好評,雖然這部電影歷經導演慢工細活,延冗了兩年才和觀眾見面,面對大家對影片的質疑,導演笑說因為我剪了好多個版本,希望將最好的呈現給觀眾,但也因為反覆的版本,加上兩位主角時間滿檔,配音時間因而擱置。

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瞞天殺機》中飾演由愛生恨的恐怖情人瑟琳娜,這女人不但心機重、報復心強烈,復仇計畫更是兇殘,珍妮佛勞倫斯表示演來真的非常過癮;但面對自己的裸照被公開事件,她的處理方式卻和電影角色相反,珍妮佛勞倫斯面對媒體提問,勇敢傾訴近來的心情:「自從這事件被披露後,我非常難過、憤怒,但有些不知所措,幾次想提筆寫下自己的心境,卻難過得無法動筆;想對影迷寫封道歉信,卻又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心情真的非常複雜。」而面對媒體提問如何度過這段低潮,她則感謝一直陪伴她的男友:「我們相戀一段時間,關係一直非常穩定健康,他給我很多鼓勵。」

《瞞天殺機》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惡女心計」,故事敘述林木業大亨喬治和瑟琳娜一見鍾情,兩人相愛並結婚,但婚後瑟琳娜的強勢和野心卻一步步展現,她訓練獵鷹撲殺凶猛毒蛇,甚至在一次打獵中擊斃攻擊丈夫的灰熊,她不僅插手獨攬丈夫的事業,在她發現丈夫和女僕婚前有染並產下一子,於是她開始設下層層陷阱展開一連串報復計畫,她不僅想殺害女僕和孩子,更想獨霸丈夫的家業,而她的丈夫是否能逃過這惡女的奪命計畫?幸福劇本背後,竟是危機四伏的驚悚佈局。台灣定於跨年檔12月31日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