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軒太誘人《相愛的七種設計》北京有「慾」見

混血男模身材太誘人《相愛的七種設計》白梓軒:「尊重各地尺度」

「2014臺灣電影推介交流會」昨(20日)起在北京舉辦,將台灣電影推向更大市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的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原本預計要在會場放映全片,但因主辦單位對片中一場主角白梓軒的床戲有意見、要求刪剪;然而由於時間緊迫,受邀出席的導演陳宏一來不及對此做修改,故只好取消影片放映,改以播映片花替代。對此白梓軒則表示:「尊重各地尺度,希望觀眾進戲院欣賞他的演出。」《相愛的七種設計》預計12月19日在台上映。

文化部為推廣台片,評選出六部電影,於昨日赴北京參加「2014臺灣電影推介交流會」,其中《相愛的七種設計》因為評選分數名列前茅,讓對岸業者相當有興趣,原本被安排是唯一可放映全片的電影,沒想到上週卻收到緊急通知,因為片中白梓軒有一場只穿內褲嶄露身材的戲引發爭議,雖然過程有趣、但畫面實在太過養眼,主辦單位希望能修剪片段,而導演陳宏一雖希望能完整放映,卻也因時間緊迫來不及修改拷貝,故只得選擇在現場播放片花。

愛情喜劇北京夯《相愛的七種設計》導演陳宏一頂霧霾宣傳

由於北京近來受霧霾所苦,走在路上的能見度大約只有50公尺,但導演陳宏一為電影不畏霧霾,應文化部邀請,仍搭機前往北京宣傳《相愛的七種設計》。鑒於近年浪漫愛情電影在中國大陸激夯,如之前鈕承澤導演的《愛Love》以及賣破5億人民幣的《北京遇上西雅圖》等狂賣先例,讓《相愛的七種設計》這回也格外受到矚目,中國大陸最大的發行公司華誼兄弟與萬達等大片商,都對該片具有濃厚興趣。《相愛的七種設計》為台灣首部結合文創與愛情的喜趣電影,集合了許瑋甯、莫子儀、白梓軒、黃璐等兩岸三地明星演出,而台北成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唯一角逐城市,導演陳宏一也在片中幽了台北一默。

《相愛的七種設計》描述許瑋甯飾演的Doris在前男友霸子(莫子儀 飾)的引薦下,進入設計公司擔任企劃,豈料卻攪亂公司一池春水,不僅引起女同事的嫉妒,還有富二代白梓軒想一親芳澤,就連老闆都想利用她的美色來拉攏客戶,七個都會男女於是展開一場愛情的設計…。《相愛的七種設計》以台北為舞台,從文創角度出發,讓觀眾也可藉著電影一睹台北除了名勝以外的獨特風貌,該片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7love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