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殺手變暖男《上帝的男高音》伊勢谷友介訪金馬

人沒到粉絲先示愛《上帝的男高音》伊勢谷友介下月來台

新片《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 - Lirico Spinto)今在金馬影展舉辦電影試片,該片兩大帥哥主角伊勢谷友介與劉智泰在片中呈現的友誼相當令人動容。有趣的是,號稱「女星殺手」的伊勢谷友介這回一改酷帥的型男形象,化身溫柔的愛樂暖男,讓觀眾耳目一新。他與導演金相滿應金馬影展邀請,將於下月14、15日來台參加兩場映後座談,電力十足的他,一直深受日本女星青睞,此次來台帥氣風采預料將電翻女性粉絲。《上帝的男高音》將於1月16日正式全台上映。

伊勢谷友介上回以導演身分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對台灣有著極好印象。當金馬影展向他發出邀請後,經紀人表示他目前正在拍攝日本NHK電視台的大戲,空出檔期的難度很大。而伊勢谷友介不但表達再次來台的意願,甚至排除萬難要來台與粉絲見面,在戲裡戲外都堪稱暖男典範。伊勢谷友介此行預計將在台灣停留三天,人還沒到就已引起很多粉絲瘋狂,不僅有人願意免費擔任接待工作,甚至還有女粉絲大方表示想邀他到家裡住。

硬漢形象破功《上帝的男高音》伊勢谷友介淚水龍頭關不住

伊勢谷友介在新片《上帝的男高音》中,一改大銀幕上的酷帥形象,演出熱愛音樂的溫柔暖男 - 一個有情有義的歌劇製作人。為演出這個角色,他還對知名歌劇做了一番研究。有趣的是,公認是實力派演員的伊勢谷友介,演出硬漢角色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反倒是《上帝的男高音》中的一場哭戲讓他手足無措,甚至揣摩超久、難得其要領。但當伊勢谷友介「突破演出」之後,大家都對他的演技讚不絕口。好笑的是,伊勢谷友介一打開了淚水龍頭,竟連下了戲都止不住,硬漢形象徹底破功,還是另一男主角劉智泰安慰他才停止了哭泣。

《上帝的男高音》今在金馬影展舉辦的電影試片會上,吸引了許多聲樂家、媒體、影評人以及教會團體共三百多人前來欣賞。該片描述國際知名歌唱家裴宰徹充滿戲劇性的音樂人生,許多人看完都深受感動,幾乎都是哭著走出戲院,因戲劇張力太強,有觀眾非常驚訝該片來自於真人實事,也有人認為電影非常激勵人心,「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就大讚:「會深受感動。」,更有團體想邀請裴宰徹本尊來台分享他的人生經驗。《上帝的男高音》將於下月14、15日於金馬國際影展放映,觀眾可上ibon購票欣賞,該片並將於1月16日正式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hetenorthemovie

海鵬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