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之愛】內有洋蔥 連拍照也真哭

發佈「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個人版海報

概念來自李思源暢銷書

王月揭密隱藏版情節「封存二十一年的眼淚」

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極光之愛】放映後佳評如潮,今天發佈六款演員個人海報,這組海報主題命名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包含楊丞琳、宥勝、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六人皆對著鏡頭掉下眼淚。海報拍攝現場,演員們回到角色的情緒記憶,瞬間落下眼淚,發行商甲上娛樂表示「眼淚版」海報,概念來自李思源的暢銷書「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王月則透露了【極光之愛】片中隱藏的感人情節-「封存二十一年的眼淚」!

【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人深情演出,電影定於12月19日聖誕跨年於全台盛大上映,繼上月推出的「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後,今天再度發佈六款個人海報,定名為「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極光之愛】故事描寫楊丞琳、宥勝和林妍柔、林柏宏相隔兩代浪漫又令人心碎的初戀故事。片商表示電影海報概念來自李思源兩年前寫的暢銷書「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15歲的李思源獨自一人遠赴加拿大讀書,他紀錄了自己內心深處極具意義的五種眼淚-「離別、寂寞、悔過、信任、驕傲」,藉此帶出自己的成長故事。而這次改編自父親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電影故事的主題講的是愛情,李思源導演也讓劇中六位主角各自為自己的故事流下了六種眼淚,於是製作了包括「思念、等待、守候、失去、自私與佔有」六款海報。

拍攝海報當天,攝影師故意把「眼淚版」的重頭戲放在最後拍攝,現場不但調暗燈光,更靜音清場,為的是讓每位角色能盡情抒發「悲傷」情緒,每位演員上場,被隔絕在以反光板和布幔圍成的小空間,獨自蘊釀情緒,僅有攝影師和相機捕捉流淚瞬間的表情。剛開始男演員進入較慢,監製王月和導演李思源為了協助演員進入流淚模式,王月則站到一旁輕聲述說電影裡的故事,不到一分鐘,硬漢們陸續泛紅眼眶,落下淚來,楊丞琳則哭到紅了脖子,魏蔓拍完海報更是躲進化妝間,响久才走出來,問大家想起甚麼,每個人不約而同說是被劇中人物觸動,當然也勾起了自己的情感回憶。

王月也透露【極光之愛】電影中的隱藏版情節,在上一代由林妍柔所飾演的曉鳳和林柏宏所飾演的北川,大學時期彼此相戀,甚至約定要一起去看北極光,然命運捉弄,兩人最終不能如願在一起,直到二十四年後的曉鳳(季芹飾演)再次聽到北川的消息,卻是北川已經過世,而李思源就在電影中編寫了一個動人橋段,讓曉鳯從妹妹離世後,強忍住傷痛不再掉淚,但直到知道初戀情人過世後,她才流下了封存二十一年的眼淚,這也激發了這次拍攝「眼淚版」海報的概念。而日前金馬影展開幕首映,許多觀眾及演員們皆為這部感動人心的電影流淚,甚至有人痛哭到不能自己,片商笑說這部片「內有洋蔥」並且催淚彈超強,上片時得備面紙了。

目前【極光之愛】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預售票共有三種:包括極光珍愛套票 1314元(內含電影票2張&純手工小妹娃娃1支);石頭約定電影套票699元(內含電影票2張&石頭最新書-末日備忘錄1本);屏風戲迷專屬套票660元(內含書籍-李國修編導演教室1本&電影票2張);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極光之愛】電影預告http://goo.gl/DdcVCj

【極光之愛】名人初戀-暖男篇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5226&pid=15728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