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重視首作【騷動青春】 「現身」撂中文向台灣影迷催票

演戲演上癮,東海希望歌迷影迷都能看的開心

集結超強韓國偶像卡司陣容,由Super Junior東海、FTIsland宋承炫以及4minute南智賢…等超強卡司所主演的【騷動青春】,是許多大明星的第一次主演作品,所以都極為重視。尤其是Super Junior東海不僅親自出席國內各個大大小小的宣傳,還前往英國為倫敦韓國電影節造勢。不僅如此,知道台灣也即將上映的他,因無法來台宣傳,特別錄製的影片向台灣影迷催票,還秀了一些非常標準國語,影片中東海表示:「知道自己主演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非常開心也非常緊張,也很想去台灣直接跟大家致意,電影即將於12月5日上映,請各位多多支持。」最後還用中文講了一句「大家請期待我的電影,謝謝!」讓粉絲們備感窩心。一直以來,Super Junior對歌迷都呵護有佳,前些日子前往香港舉辦演唱會,成團九周年的他們也特別於機場舉牌答謝粉絲支持,重視粉絲的程度也讓我們理解對這個天團九年始終屹立不搖的原因。東海催票影音請見:http://youtu.be/MQji4LgR9_k,電影即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

本片除了由四位南韓新秀導演聯合執導,一列新導演中就數由執導東海主演的【流言蜚語】一篇的金珍武最富爭議話題,其2013年的【使徒】一片改編自真實事件,因涉及北韓的人權議題讓他受到國際人權團體的關注,甚至聯合國與相關的國際組織都曾舉辦放映活動,其冷冽的影像風格混合對人性的剖析,充斥對當代社會的省思。而本次講述謠言的殺傷力,細膩的腳本安排以及大膽的影像風格,題材非常值得省思,也讓東海有非常大的表演空間。演戲演上癮的東海,表示自己很喜歡演戲,這次的演出時間雖然短但非常過癮,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很開心,若有機會也能再和金珍武導演合作。

【騷動青春】由4位南韓新秀導演聯合執導,由四段短篇組成,故事講述一支謎樣的性愛影片,讓飽受威脅的被害者變成施暴者?少年仔就要當兵去,他的人生到底能有什麼恨?一起銀行搶案看似完美,夥伴間卻因猜忌燃起金錢殺機;少女幫派首領與新人依幫規展開決鬥,曖昧的同性情愫與殺意在青春校園內噴發;致命風暴可能始於微小沙塵,騷動追根究底在於人性脆弱。由Super Junior李東海、FTIsland宋承炫以及4minute南智賢領銜及韓國大鐘獎最佳新人徐恩雅主演。少男少女青春血淚,揮灑出人性最原始天真的黑暗情懷。本片即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電影預售票就送由MYWISH麥崴資訊贊助提供之「電影紀念悠遊卡套」,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