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語安返世新《相愛的七種設計》怨嘆戀愛交白券

今年才剛從世新大學經濟系畢業的陳語安,昨(11日)帶著《相愛的七種設計》導演陳宏一,回到她的母校世新大學舉辦電影講座,學弟妹們踴躍參加,不僅現場座無虛席,她的一頻一笑更被學弟妹直誇「好可愛」,受到熱烈歡迎!有趣的是,陳語安雖為宣傳愛情喜劇《相愛的七種設計》回母校,卻自爆大學四年都沒男生追求,讓她的戀愛學分交了白卷,她更說「電影裡談的戀愛都比我的生活還精彩」。

17歲就以電視節目的「制服美女」踏入演藝圈的陳語安,一邊工作、一邊完成大學學業,昨天為宣傳她的新作《相愛的七種設計》返校,不但光顧了最朝思暮想念的義大利麵店,還暢聊她念大學時的甘苦談。原先曾考慮暫停學業、全心投入工作的她,因為老師一句「別以為明星就可以請假」,反而激起她的好勝心,下定決心要拼畢業。為此她不但推掉許多工作,連大學生的聯誼、夜唱活動,她都常因太累而無法參加,難怪就算想談場校園戀愛,也都乏人問津。學業、工作兩頭燒的她,今年順利從經濟系畢業,讓老師、同學都對她刮目相看。

陳語安在《相愛的七種設計》飾演對工作、愛情都仍充滿幻想的年輕女孩棋子。同事總愛撮合他與年齡相仿的另一位同事阿強(王大陸 飾),兩人從一開始的曖昧情愫發展到床上,但阿強卻沒打算認真,讓她心碎一地,接著又撞見姊夫同時也是老闆的Andrew(邱彥翔 飾),竟帶同事上摩鐵,更讓她火冒三丈…。這部讓陳語安趁機補修戀愛學分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將在12月19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7love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