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白梓軒、邱彥翔遇冷鋒提前過耶誕 《相愛的七種設計》端蛋糕驚喜慶生

許瑋甯、白梓軒耶誕家人擺第一《相愛的七種設計》邱彥翔驚喜慶生

浪漫愛情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女主角許瑋甯與片中兩大帥哥白梓軒、「全聯先生」邱彥翔,今天獲邀參加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其中許瑋甯與白梓軒最開心,因為兩人今年耶誕節已排滿工作,眼看無緣歡度耶誕節,卻正好趁機提前感受過節氣氛。今年才剛升格當父親的「全聯先生」邱彥翔也很辛苦,耶誕節期間必須拼命拍戲,卯足了勁要賺奶粉錢。而三人的耶誕願望也有志一同地許願《相愛的七種設計》大賣。特別的是,明天(12/13)就是邱彥翔的生日,主辦單位還趁機幫這位新手爸爸準備了蛋糕慶生,讓他相當驚喜!

耶誕節會跟誰過呢?許瑋甯表示最希望能跟家人一起過。但由於許瑋甯這幾年事業運大旺,就連耶誕節也都排滿了工作,她希望今年耶誕夜能早點收工,讓她有時間陪家人吃耶誕大餐。父親是英國人的白梓軒,向來最重視耶誕節,因為那等於就是他的新年,但今年耶誕節他必須留在台灣拍戲,無法參加與家族成員一塊兒打板球的傳統活動,但他強調,不僅會打越洋電話祝人在香港的爸媽耶誕快樂,還會替家人準備禮物。從單身搖身已婚、還多了個女兒來報到,「全聯先生」邱彥翔今年的耶誕節當然很不一樣,但由於女兒才剛滿7個月,很務實的他與太太沒有過節習慣,只想在耶誕期間努力拍戲賺奶粉錢。

邱彥翔派許瑋甯色誘《相愛的七種設計》白梓軒當場中招

近來冷鋒一波波來襲,對時尚頗有見地的許瑋甯、白梓軒和「全聯先生」邱彥翔,今天也趁佳節到來之前,教大家如何用小小圍巾、大大保暖自己,還當場將今年歡樂耶誕城的紅色耶誕小熊圍巾,設計出能為愛情加溫的「相愛的七種打法」,好笑的是,在電影中,邱彥翔派員工許瑋甯去色誘客戶白梓軒,而許瑋甯今天將白梓軒當模特兒示範圍巾時,白梓軒一時沒聽清楚主持人的問題,當場被吐槽是不是又被色誘,讓白梓軒只好稱讚說:瑋甯太美了。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的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劇情描述外貌出眾的設計師Doris(許瑋甯 飾),由前男友霸子(莫子儀 飾)介紹而空降設計公司,卻引起女同事的妒忌,不僅霸子希望能挽回舊愛,富二代客戶Mark(白梓軒 飾)也為她神魂顛倒,就連老闆(邱彥翔 飾)都希望能用她來拉攏客戶,周旋在眾多男人之間的Doris,逐步陷入這場相愛的設計…。《相愛的七種設計》這部浪漫喜劇,將自12月19日起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7love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