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陳語安被設計《相愛的七種設計》連續親七天

王大陸偏愛姊弟戀《相愛的七種設計》陳語安獲好人卡中槍倒地

戲裡很來電的王大陸、陳語安,昨(14日)為宣傳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電影相關產品,特地扮演一日快閃店長。他們爆料電影開拍前,導演陳宏一要求兩人要約會「培養感情」,他們還真的很聽話,一起去「約會」、還看了幾場電影。最猛的是,當《相愛的七種設計》正式開拍時,第一場戲就安排王大陸、陳語安去摩鐵滾床單,而原本劇本沒寫到的吻戲,竟連續七天、天天都有,還外加「喇舌」,讓小倆口只能心中大喊:「我們被設計了!」,但還是乖乖上床演戲。而這部描述兩個年輕設計師之間愛情的喜劇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將於本週五(12月19日)全台上映。

導演陳宏一為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出猛招,他不但要求片中飾演「情侶」的王大陸與陳語安,開拍前要先約會培養感情,私下還希望看來頗登對的兩人,終能因戲成真。有趣的是,為了「送做堆」,陳宏一還慫恿王大陸認識第一天就去跟陳語安要電話。之後兩人也真的乖乖聽話去約會,王大陸還貼心約在陳語安家附近的影城一起看電影,看了幾場電影後,竟發現兩人的共同興趣,原來都是宅在家、玩同一款網路遊戲。那兩人究竟來不來電?王大陸坦承自己喜歡「姊姊」型,還發給陳語安好人卡「她人很好,我配不上她」,讓陳語安當場中槍受傷、完全哭笑不得!

陳語安激吻七天嘴唇發麻《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感謝陳宏一

王大陸與陳語安昨天是為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到一群設計師開的「禮拜文房具」擔任一日店長,並接受媒體專訪、趁機大爆床戲內幕。兩人在片中有一場「赴薇閣、找靈感」的浪漫床戲,為了保護女生,王大陸二話不說、自告奮勇脫得精光,僅在重要部位套上襪子就全裸上陣。但陳語安也很「委屈」,說劇本中原本並沒有吻戲,但導演陳宏一卻突然為兩人加了吻戲,還安排要一連吻七天,吻到她最後嘴唇發麻。陳語安表示當時完全沒心理準備,只得硬著頭皮上,王大陸則搞笑回應「導演對我蠻好的耶」,還說要謝謝導演。但讓陳語安昏倒的是,七天吻戲最後竟都沒在片中出現,只留下一場蜻蜓點水的純情一吻,原來這些都只是陳宏一為讓兩人快速培養感情的方法。

王大陸與陳語安為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擔任一日店長,不僅賣電影票,還宣傳電影書、相愛戒指、聯名環保袋等相關商品,並在現場抽出幸運影迷獲贈兩人片中戲服,氣氛相當熱烈。王大陸在《相愛的七種設計》飾演從荷蘭留學回台、滿懷理想的年輕設計師阿強,他雖對設計很有想法,但對感情卻很隨便,與同事棋子(陳語安 飾)從曖昧情愫一路發展到床上,卻不願大方認愛,讓棋子相當不爽…。這部描繪都會男女的愛情喜劇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與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電影將於本週五(12月19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7love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