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王子羅伯派汀森【寂寞星圖】約蜜雅打野戰

回鍋演出大衛柯能堡電影 劇本未讀先回「我要演!」

鬼才導演大衛柯能堡最新力作【寂寞星圖】,日前獲選為多倫多影展評選年度十大加拿大電影,茱莉安摩爾不僅以此片拿下坎城影后,也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電影揭露明星風光背後的陰暗面,除茱莉安摩爾、約翰庫薩克、蜜雅娃絲柯斯卡外,吸血鬼王子羅伯派汀森在本片也非常亮眼。第二次與導演大衛柯能堡合作的羅伯派汀森,也是第一批答應加入演出的演員之一,因為本片的製片也是他與導演首度合作的電影【夢遊大都會】的製片,因此他在影片早期籌備階段就得知此計畫,有趣的是他甚至還沒看過劇本就答應演出,一直到他終於有空看劇本,讀了兩頁才大驚「哇,這劇本真的是難以置信的有趣!」他在片中飾演抱有演員夢、閒暇之餘也寫劇本的禮車司機,在片中除了與茱莉安摩爾車震外,和蜜雅娃絲柯斯卡也在路邊打野戰,激情的演出讓女粉絲大飽眼福,本片也即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

1986年出生於英國的羅伯派汀森,12歲開始就擔任模特兒,卻一直沒有突破性的發展,直到19歲時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的西追一角,以俊美帥氣的外型受到矚目,隨後於又以【暮光之城】系列中帥氣吸血鬼形象走紅全球,成為新一代銀幕男神,但他不甘於被定型,在後續接演的電影諸如【達利和他的情人】、【絕命正義】、【大象的眼淚】中,都能勇於挑戰新角色,有大膽突破的演出,也獲得影評的讚賞,本片是他繼【夢遊大都會】後第二次與大衛柯能堡合作,大衛導演也稱讚他的演技更為成熟、自然。而羅伯派汀森認為【寂寞星圖】是一部非常刺激的電影,直指出在這個自己熟識的好萊塢中,瘋狂的人們都對自己說謊,卻不知道自己正在這麼做,非常有挑釁的意味,所以自己也演得非常過癮。

【寂寞星圖】故事描述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本片即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雙人套票即贈送將時尚的設計與行動3C行業結合的國際知名品牌GOLLA的「萬用收納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