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拍攝【戀愛魔法奇蹟】護粉心切 生田斗真自嘆不如

聖誕夜過32歲生日 獲選女性「最想共度聖誕夜的男人」票選冠軍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戀愛魔法奇蹟】,為日本名導犬童一心集結日、韓超強卡司榮倉奈奈、生田斗真及韓孝珠聯手打造最動人的愛情故事。今年是「嵐」出道15週年,不僅在唱片成績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榮獲Oricon公信榜公布2014年總銷量冠軍,團員之一的相葉雅紀也初主演了他的首部大銀幕作品,在24日聖誕夜生日的他,昨在日本「嵐」的演唱會中團員們也驚喜拿出蛋糕幫他一起慶祝32歲生日,全場觀眾用綠色螢光棒排出他的名字,讓他直呼非常感動,現場大喊「我愛大家」!事實上,相葉雅紀向來護粉心切眾所皆知,但17年沒和他合作演戲的生田斗真,這次親眼所見後也佩服不已,電影是在非常冷的冬天拍攝,一場邁向最高潮之前很重要的戲,是在神戶的外景拍攝,現場來了非常多的臨時演員,生田斗真:「那天冷到不行!我們從傍晚開始硬是拍到日出前一刻,也許是看到臨演都待在寒風中,相葉完全不進休息室,空檔時間一直待在外面,我當下很感動,原來他在現場都是這樣度過的。」知道許多臨演都是粉絲來幫忙,所以陪著粉絲一起在寒風中等待,如此貼心的舉動讓生田斗真也自嘆不如。近日他也在日本雜誌《オリ★スタ》媒體票選中,獲得女性「最想共度聖誕夜的男人」票選冠軍,打敗團員櫻井翔、松本潤、大野智以及帥大叔福山雅治拔得頭籌,本片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

對於首次主演非常看重的他,談及詮釋時把握的重點,相葉雅紀表示:「我認為他是非常率直的人,纖細的心思彷彿停在小學時代,對周遭人事物的包容亦有如海綿一般。所以演出這個角色,我試著不要想太多,放輕鬆去扮演這個對眼前發生的事物全力以赴的青年。連我自己也是自然隨著其他演員的表演去互動,姿態變得非常被動。」而他也表示希望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都能融入角色,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有趣的是,向來和家人感情很好的相葉也透露自己的奶奶也有進戲院看電影,「奶奶説她看的時候心跳到像個少女呢!」誕也因為祖孫感情太好,奶奶居然吃起孫子的醋來說,「你們吻戲不會太長嗎?你不怕我會吃醋嗎?」讓相葉雅紀哭笑不得。

【戀愛魔法奇蹟】故事講述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從小害羞內向,經常遭到霸凌的他,唯有透過漫畫創作找到發洩的出口,青梅竹馬的杏奈(榮倉奈奈 飾)是小光的第一個讀者,也始終在小光身旁守護著他。因為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白天,他是人稱「對不起先生」的懦弱書店店員,夢想成為漫畫家的他,到了晚上,就變身成為筆下的漫畫人物「惡魔君」,勇敢又風趣。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惡魔君通信」發送到大街小巷,杏奈始終是他最忠實的讀者。某一天,宛如「惡魔君」魔法般的描述,小光對素妍(韓孝珠 飾)一見鍾情,為了追求素妍,小光把杏奈當成戀愛顧問,卻不知杏奈對自己的心意。素妍和小光在一起單純而又快樂,然而,素妍始終不能忘懷前男友北山(生田斗真 飾)。交織在四個男女之間的戀情,在聖誕夜那天發生了奇蹟……。本片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天馬行空粉絲團及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買套票就送「限量台版紀念L夾」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