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者們》登南韓新片票房冠軍 台灣「偷心搶看會」獨厚粉絲

由《繼承者們》金宇彬和「帥氣萌弟」李玹雨主演的娛樂動作新片《技術者們》,挾著影迷高度期待,於24日在南韓正式上映,甫上映就順利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兩天內就吸引約莫76萬人入場觀賞,票房收入逾53億韓圜,甚至打敗眾多好萊塢強片,後續票房值得期待。金宇彬和李玹雨近日積極打片,當金宇彬在活動中被問到若擁有1500億韓圜,會如何使用時,他也不忘宣傳本份,妙答:「我要全拿來買《技術者們》的電影票,讓想看的觀眾都可以去看!」被粉絲大讚是暖男一枚。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僅在韓票房告捷,台灣片商也於南韓上映當天,同步在台開賣「《技術者們》超值聯票」預售組合包,並搭配電影獨家周邊贈禮,果然引發搶購熱潮,開賣當天就被橫掃一空。片商為了回饋影迷熱烈支持,緊急決定將在明年1月17日(六)下午14:30於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粉絲限定「偷心搶看會」,不僅將送出更多獨家周邊好禮,更可讓粉絲搶先觀賞到這部精采萬分的娛樂爽片。本活動門票將於12月31日中午12:00在「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技》片也將於明年1月23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技術者們》超值聯票迅速賣光 片商回饋粉絲再辦「偷心搶看會」

金宇彬在《技術者們》飾演聰明絕頂、心思縝密的金庫竊盜高手「志赫」,對任何事總是輕鬆以對,實則早已準備周詳計畫,讓他在作戰時顯少陷入危險之中,並和李玹雨飾演的天才駭客,以及高昌錫扮演的人脈技術者一起規劃高難度竊盜計畫,試圖偷取1500億黑錢。由於金宇彬的超高人氣,以及創新的劇情與風格,讓本片早在上映之前,就擁有高度支持率及期待度。直到電影24日正式在韓上映,票房果然十分亮眼,擊敗《哈比人:五軍之戰》(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等好萊塢強片,以及同期上映、由朴信惠主演的古裝新片《尚衣院》,順利登上南韓新片票房冠軍,光是上映兩天就吸引約莫76萬人入場觀賞,票房收入逾53億韓圜(折合新台幣約1億6400萬元),後勢看漲。

而在台灣方面,片商於24日中午12:00開賣的「《技術者們》超值聯票」預售組合包,也在開賣當天搶購一空,令許多向隅影迷大感扼腕。這也讓片商緊急規劃配套方案,為了讓台灣影迷能迅速觀賞到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娛樂動作爽片,片商決定安排明年1月17日(六)下午14:30,於台北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粉絲限定「偷心搶看會」,讓粉絲們能在上映前6天,搶先觀賞到《技術者們》!搶看會門票將於12月31日中午12:00在「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12940),票價只要499元,就可以搶先觀賞到主要演員的影像問候影片,並可獲得精美原版海報一張、精美劇照套卡一組、金宇彬及李玹雨版酷炫資料夾各一份、台灣樂天製菓Anytime三層薄荷糖一包、Pepero巧克力棒一盒、菲詩小舖THEFACESHOP草本宣言櫻桃亮白潔顏乳一罐;現場還將抽出數名幸運觀眾,獲贈「最高機密」好禮,以最澎湃、最超值的好康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

金宇彬為粉絲貢獻手技 想拿1500億韓圜買《技術者們》電影票

金宇彬和李玹雨為了衝刺票房,近日也積極參與宣傳活動。日前在「Star Talk」活動當中,兩人被問到如果擁有1500億韓圜的話,會如何使用?李玹雨回答:「能花多少就花多少,剩下的再存起來。」金宇彬則心繫票房成績妙答:「我會把錢全拿來買《技術者們》的電影票,讓想看電影的觀眾都能觀賞。」一流的宣傳發言,反而讓一旁的李玹雨瞬間害羞:「金宇彬這樣回答,那我剛剛講的都是什麼啦!」金宇彬見狀也連忙安慰他:「那我會把一半的電影票給玹雨,讓他分送給想送的人。」一來一往的對話也引發現場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呼應聖誕佳節,日前也特地舉辦聖誕特別活動。兩人不僅變身聖誕老人,準備獨家好禮獻給粉絲,金宇彬更帶了護手霜和睡眠襪,甚至貼心幫被抽中禮物的女粉絲當場塗抹護手霜,樂得該粉絲臉紅心跳。李玹雨則揹著一隻快比自己還要大的白熊娃娃登場,準備贈送這份大禮,並親自幫女粉絲圍圍巾,上演浪漫偶像劇情節,也引發現場高潮。此外,金宇彬、李玹雨和高昌錫三人還特別戴著聖誕裝飾,為影迷錄製聖誕問候。只見金宇彬還是不忘宣傳本份,祝福影迷:「希望身為『戀愛技術者們』的情侶們,以及『宅在家技術者們』的單身朋友們,都能度過一個溫暖又幸福的聖誕佳節。」

這部引發粉絲高度期待的《技術者們》,即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灣震撼上映,「偷心搶看會」門票也將在12月31日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本片劇情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演),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演),以及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演),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機構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耳聞三人實力的黑手黨趙社長(金永哲飾演),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心機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