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雨盛《情慾誘惑》瞎拼「眼」技 翻白眼床戰「模」女李絮

韓國「性感熟男」鄭雨盛在限制級新片《情慾誘惑》中突破自我,不僅飾演以往未曾嘗試過的壞男人角色,更首度在片中升格當爸,甚至獻出「裝瞎」初體驗,挑戰難度頗高的盲人演技。他為此特地前往視障協會,觀察視障者的視線變化與肢體行動,力求在片中發揮完美「眼」技。尤其他的瞳孔詮釋更是讓人驚豔,引誘觀眾陷入悲戀至極的劇情當中。他還在片中有場「盲人性愛」戲,需要在失明狀態下跟名模出身的李絮演出激情戲,他甚至加碼使出「翻白眼」的瞳孔演技,來呈現沉浸在性愛過程中的快感。不過他也因為白眼翻越過度,而被導演關心健康是否出了毛病,他甚至也被自己的「白目」演技給嚇到。此外,好電影也要搭配動人樂曲,本片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新生代實力派女唱將金藝琳,來演唱宣傳曲〈Urban Green〉。她慵懶的嗓音和本片唯美又帶情慾色彩的風格極為吻合,迷倒不少樂迷和影迷。《情》片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唯美虐心上映。

 

鄭雨盛《情慾誘惑》「眼」技超群  太「白目」嚇壞自己

鄭雨盛在《情慾誘惑》中飾演魅力十足的文學教授,卻對飾演他愛人的李絮始亂終棄,還沉迷於金錢與酒精,過著相當糜爛的生活,最後甚至把自己給搞到失明。這是鄭雨盛首度挑戰飾演盲人,對於演技經歷20年的他來說,仍是一大考驗,他也特地前往視障協會參訪,進而觀察視障者的瞳孔表現、視線角度、表情變化以及肢體行動,並和相關人士進行討論及交流,試圖找出最理想且最真實的演技。他透露飾演盲人最辛苦的地方,就是「瞳孔演技」:「我在表現瞳孔位置的變化時,需要非常謹慎,尤其在失明初期,眼睛看人其實都霧霧的,要如何讓觀眾信服,我鑽研了很久。」他更進一步表示:「其實拍到後來,眼睛非常疲累,並且需要詮釋出視力逐漸消失的過程,讓我對此十分費心。」

 

鄭雨盛將角色從視力正常到失明的過程,表現得卓越超群,不論是內在的情緒轉折,還是外在的表情演繹,都讓人刮目相看。鄭雨盛透露他並沒有百分之百模仿視障者的行為,因為還是要忠於角色本身的情感表現。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有不少翻白眼的鏡頭,他笑說:「有一場戲,我翻白眼翻得太誇張,導演還特地關心我,問我:『你沒事吧?』直到我從現場螢幕看到自己的眼睛時,也嚇了一大跳。」不僅如此,片中在他失明以後,還和李絮有激情戲。鄭雨盛必須同時演繹盲人的姿態,還要沉浸在性愛的表情與行為,演技頗具難度,而他也適當地翻白眼處理視障者視線,加上細膩呈現滿足於性慾的臉部表情變化,完美詮釋出這場盲人性愛,讓觀眾看到他深厚的「演」技及「眼」技實力。

 

新人女唱將金藝琳幫腔《情慾誘惑》  慵懶美聲訴說苦戀悲情

《情慾誘惑》描述一段淒美又悲痛的情慾愛情,既表達男女主角對慾望的渴求,也有對愛情的執著。本片找來南韓知名選秀節目「Superstar K3」出身的新生代女歌手金藝琳,演唱宣傳曲〈Urban Green〉。金藝琳歌唱實力出眾,曾榮獲「Melon Music Awards」、「韓國金唱片大賞」、「首爾歌謠大賞」等多項新人獎肯定,深受許多樂迷喜愛,尤其出道曲〈All Right〉一發行就衝上排行榜亞軍,實力不容小覷。值得一提的是,〈Urban Green〉這首歌的歌詞,還是由金藝琳親自創作,展現出她的洋溢才華。本曲甫一公開,便吸引眾多影迷注目,尤其她獨特、慵懶又帶性感的歌聲,和本片呈現的唯美氣氛非常契合。從男女主角八年前的熱戀心情,轉變成刻骨銘心的心痛苦戀,搭配副歌歌詞「In Urban Green,我能獲得療癒嗎?能忘卻所有憂傷嗎?In Urban Green,我能安穩地入睡嗎?當我睜開眼,如果你還在的話。」以及金藝琳多元化的聲線,無疑將角色複雜又無奈的心境給完美傳達。片商目前也公開這首搭配電影的宣傳曲M V(http://youtu.be/u56MIKaBrIQ),為影迷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這部由鄭雨盛聯手李絮,超激尺度演出的限制級新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灣一刀不剪、虐心上映。超值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12042)。本片劇情描述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或是迎接兩人的,將會是場悲痛又心碎的悲劇?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