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戀愛魔法奇蹟】 獻大銀幕初吻 自爆好想談戀愛

「嵐」飯期待相葉雅紀大銀幕第一次 千套預售票銷售一空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戀愛魔法奇蹟】,在「嵐」飯們的眾所期待下,電影未映先轟動,已售出1000套電影預售票,大家都對相葉雅紀的初主演感到好奇,並號召粉絲們全力支持。在片中相葉雅紀演出一個遲鈍膽小的書店店員,相對在片中飾演裝置藝術家的榮倉奈奈,一身超MAN的打扮,因工作而沾滿灰的指甲,卻默默守護在自己青梅竹馬身旁,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有趣的互動演出,一場榮倉奈奈為了讓他能順利和韓孝珠約會,於是陪著相葉雅紀模擬約會的戲,相葉雅紀也自爆:「那場戲對我來說有心動的感覺!」他表示自己也喜歡這樣專情的女生,很多相處起來的小細節,就會知道對方對自己的用心,在一起也很自在開心。而過去總是和「嵐」的團員合演電影,本次首次主演挑戰感情戲,就獻上自己的大銀幕初吻,相葉雅紀也表示:「因為自己所飾演的光一直陷在戀愛中,演著就覺得很快樂,也重新體會到,喜歡一個人真的會變成能量,讓人都想談戀愛了。」有趣的事,他透露要準備拍吻戲時,除了思考被吻時的表情應該要怎麼演外,因為時間太趕的關係拍攝前來不及刷牙,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電影即將於1月9日在台上映。

突破純愛片限制 結合動畫人物互動演出 劇團一人力挺獻聲配音

白天遲鈍膽心的書店店員,晚上就變身成為筆下的漫畫人物「惡魔君」,本片結合動畫人物互動演出,突破愛情片的限制,讓純愛片也非常具有「新意」。而為這個神秘的惡魔君擔任配音的,竟是近來也開始擔綱導演的劇團一人。生田斗真也表示在拍攝期間就一直很期待電影會如何結合動畫呈現,看完之後覺得非常的新鮮,完全無違和感,「我在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惡魔君是劇團一人配音的!可見他的聲音有多適合!」而在片中「惡魔君」也講了不少名言金句,讓相葉雅紀感到心有戚戚焉,「惡魔君有一句台詞說:『最重要的事物,其實就在你身邊』,我非常認同呢!差別就在你自己有沒有發現而已。」相葉雅紀表示,惡魔君的台詞有很多名言佳句,聽起來很順耳,卻句句正中紅心。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幸福,想談場好戀愛,可是如果看了這部電影,也許會發現那些事不需要去追求,只看你有沒有察覺而已。當你放亮雙眼,奇蹟也許就在你身邊,也希望粉絲們能進戲院發現自己的「奇蹟」。

【戀愛魔法奇蹟】故事講述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從小害羞內向,經常遭到霸凌的他,唯有透過漫畫創作找到發洩的出口,青梅竹馬的杏奈(榮倉奈奈 飾)是小光的第一個讀者,也始終在小光身旁守護著他。因為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白天,他是人稱「對不起先生」的懦弱書店店員,夢想成為漫畫家的他,到了晚上,就變身成為筆下的漫畫人物「惡魔君」,勇敢又風趣。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惡魔君通信」發送到大街小巷,杏奈始終是他最忠實的讀者。某一天,宛如「惡魔君」魔法般的描述,小光對素妍(韓孝珠 飾)一見鍾情,為了追求素妍,小光把杏奈當成戀愛顧問,卻不知杏奈對自己的心意。素妍和小光在一起單純而又快樂,然而,素妍始終不能忘懷前男友北山(生田斗真 飾)。交織在四個男女之間的戀情,在聖誕夜那天發生了奇蹟……。本片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天馬行空新聞稿聯絡人:陳温温 0955-304-855 / angel_chen@skydigient.com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