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宵道中》

★ 蒙特婁國際影展 ★

★ 東京國際影展 ★

她們是黑夜裡最豔麗的花朵,卻註定在開到荼靡之後自謝自落…

§ 改編自第五屆女性R-18文學賞得講暢銷小說 角田光代、三浦紫苑絕讚不已! §

清純派女星 安達祐實 大膽突破全裸演出

【一代茶聖千利休】 淵上泰史 【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 小篠惠奈

劇情簡介

無可逃避的命運浪濤之中,一生一次的戀愛絢爛綻放。

江戶末期,新吉原的山田樓裡有一群遊女,懷抱著無法成真的戀情,她們是最豔麗的花朵,香氣襲人,甜美芳醇,卻註定在開到荼靡之後自謝自落,無人聞問。“道中”是指第一次出道的青樓女子,從青樓走到恩客面前的這一小段路,穿上華麗的和服,猶如花魁一般的遊行,這是所有遊女們的夢想。

然而大妓樓被私奔的遊女放火給燒了,所以遊女朝霧(安達祐實 飾)沒能如願道中。朝霧是吉原當紅的頭牌,不相信愛情的她,偏偏愛上了和服師傅半次郎(淵上泰史 飾),在他身上她感受到有生以來初次的悸動,過往未曾體會的女人心境也逐漸甦醒。為了替朝霧道中,半次郎製作出絕世的和服,藍色的牡丹在月光下一朵朵地綻放…然而,吉原的遊女只要有了戀人,就是有罪…。吉原,是個牢籠,籠住的不只是現在,連未來也是。

關於電影

獲得女性支持的暢銷小說!女性堅持自我的樣貌迷倒眾生!

宮木綾子的《花宵道中》,在2006年第5屆「R-18文學獎」中榮獲首獎和讀者獎雙喜臨門,她以纖細的筆觸赤裸裸描繪遊女們美麗又無奈的生存之道,使許多女性讀者深感共鳴,成為銷售12萬本的暢銷小說。本作改編為漫畫後引爆話題,達成累計銷量突破30萬冊的紀錄。2014年,這部作品終於要搬上大銀幕了!

清純派女星安達祐實,毫無保留的演技在大銀幕上綻放魅力!

遭命運捉弄卻一往情深的女主角朝霧,由演技和存在感都十分令人激賞的國民女演員安達祐實主演,在演藝圈出道滿30週年的她獻出至今為止的所有實力,演出這個時而妖豔、時而純真的角色,更於性愛場景中發揮成熟女星的魅力,甚至突破形象挑戰全裸演出,在大銀幕上留下了動人的身影。安達祐實也表示自己從沒演過花魁的角色,所以接到邀約時十分開心,「其實我一直覺得一般人心目中安達祐實的形象與實際上的我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希望透過挑戰驚人的角色和演出,解放『安達祐實』的形象。」

豪華的演員陣容、實力堅強的幕後團隊

男主角半次郎由曾演出【秋葉原無差別殺人事件】、【一代茶聖千利休】的淵上泰史飾演。飾演妹女郎的小篠惠奈,是新生代矚目新星,近期演出作品包含【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十八歲的盛夏告白】及【閃耀的青春】。另外,本片更邀來【愛的放題】三津谷葉子、【不思議幸福列車】多歧川華子、【心動奇蹟:咪咪知音】立花彩野…等年輕女演員為電影增色,並請到【深夜食堂 電影版】高岡早紀、【地獄開麥拉】友近、【貓侍 電影版】津田寬治…等個性派資深演員鎮場。

導演為執導電視劇【馬路須加學園】與電影【主審!判處四年有期徒刑如何?】…等,作品橫跨各類型的新銳豐島圭介。而過去曾打造無數遊廓場景,孕育名作的東映京都攝影所,此次則將挑戰這部官能純愛繪卷。最後,片尾曲〈青金石〉由雙人女子組合「黑色堇」所演唱,這首歌不僅道出了朝霧的心象風景,也在電影結束後留下了深深的餘韻。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天馬行空 專屬授權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