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灣將推“導演完整版”上映

趙薇、黃渤開心自己最"樸實"的一面能在台呈現

由陳可辛執導,日前甫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編劇」五項大獎提名的《親愛的》終於要在台灣上映。自從去年在金馬影展放映過後,便有許多觀眾和包含趙薇的粉絲就一直殷切期盼在台上映的機會,而今終於定檔3月13日,並將推出和在大陸映演時不同版本的“導演完整版”《親愛的》!

《親愛的》集結6大大陸影壇一線演員:趙薇、黃渤、郝蕾、佟大為、張譯和張雨綺,敘述一段血緣與親情、法理與情感間糾葛不斷的尋子故事,尖銳的話題性、明星的顛覆性演出、愛恨得失的催淚劇情、真情冷暖的人文關懷,讓《親愛的》去年在大陸上映,就創下了將近3.5億(台幣17.5億)人民幣的好票房,更獲得極佳的口碑。

而趙薇和黃渤在得知台灣觀眾有機會可以看到《親愛的》之後,也特別在國外度假休息之餘,對台灣觀眾分享他們的感受。趙薇說:「很開心第一次和陳可辛導演合作的電影能夠與台灣觀眾見面,片中我飾演的是一個來自鄉下的農婦,是一次很不一樣的表演,也希望台灣的朋友也能夠喜歡《親愛的》。」黃渤則說:「《親愛的》能在台灣上映真是很開心,也期盼觀眾感受到我們認真誠懇的努力,真實呈現片中的情感糾結。希望台灣觀眾們會喜歡《親愛的》。」

《親愛的》敘述走失了愛子的離異夫妻田文軍(黃渤飾)和魯曉娟(郝蕾飾)於萬般愧疚中度日如年,為此天涯追尋。他們遇見那麼多人,都是丟失了孩子的父母,大夥一路上相扶持互打氣。多少年過去,好不容易再見兒子田鵬,但長大的田鵬已經不認得親生爸媽了,他要的是這幾年養他育他的農村母親李紅琴(趙薇飾)和一起長大的妹妹...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