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上海生擒男神

吳君如 彭于晏雨中起舞秘製《12金鴨》彩蛋

吳君如去年監製兼主演的賀歲片《金雞sss》是馬年的賀歲片票房紀錄保持者,當時上映後再加推另一個加長版,找來劉德華客串演出特首,令觀眾再次入場笑完一次再一次,喜上加喜。今年《12金鴨》亦不例外,君如專程飛上海找來心中的男神彭于晏助陣,與戲中盧海鵬飾的鵬于晏二合為一,“鵬、彭”聲齊出擊,在年初八(26日)開始公映的加長版中,逗大家開心。而台灣將在3月20日完整上映加長版內容。

其實君如一直想邀請彭于晏參演,可惜檔期問題未能配合,儘管電影在上映了優先場,君如仍未放棄,鍥而不捨向正在上海拍電影的彭于晏尋找檔期,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彭于晏百忙中抽空完君如心願。君如寧願放棄與陳可辛過情人節,把握eddie唯一的空檔飛上海拍攝,雖然當日彭于晏要為另一電影開工,但卻提早起來先拍12金鴨,最後花了數小時便完成彩蛋鏡頭。

原本戲中已有盧海鵬飾演「鵬于晏」哄得觀眾至為開心,現在彭于晏真身參演,令《12金鴨》雙鵬出擊,給觀眾雙重享受。

君如與eddie首次合作,但兩人亳不陌生,君如在現場甫見eddie即毫不各氣的上前撫摸他的胸膛,笑說要跟他的“激戰”胸打個招呼,接著兩人還連拍多張帥氣自拍,還沒開工,就已經熟絡。兩人雖然只拍了兩小時的戲份,且還冒著毛毛細雨拍攝,但eddie坦言拍得很開心,因為他一直都想拍喜劇,今次雖然客串,但對手是君如姐,還可以跟她一起共舞,又是賀歲片,所以樂在其中,他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也喜歡他「甜品彩蛋」角色。

終邀得男神演出,君如開心兼感動的說:「這是香港首映時映後派對後才決定拍,翌日即同導演、製片、化妝、髮型飛上海,大家上下一心,連大陸劇組都有好幫手,攝影師李屏賓友情拍攝好感動,希望大家看完一次再一次,每次都感受到我們的團結、開心。」

除劇組外,君如亦感激各方好友的幫手,她說:「香港有謝霆鋒、古天樂、陳奕迅同《三色鴨》,大陸又有k-pop的鹿晗,還有台灣女神陳妍希同男神彭于晏,我希望令大家看得開心悅目,加長版初八上映,想大家看不同版本有不同的開心,過年最緊要開心。」

此外,正在洛杉磯與家人度歲的君如,為想跟觀眾一同感受電影的歡樂氣氛,所以今個週末提早返港,與戲中的一班演員到戲院連環謝票,與眾同樂。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